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布伦特福德VS切尔西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布伦特福德VS切尔西
  时间:2021-10-17  0:30

 

  切尔西上赛季中途换帅,图赫尔防反战术运用的惟妙惟肖,在图赫尔的带领下切尔西在欧冠决赛中1-0力克曼城夺得欧冠冠军。回到联赛,切尔西上轮3-1击败了南安普顿顺利地拿到了3分,本赛季截止目前前7轮联赛过后球队以5胜1平1负打进15球丢了3球表现很出色,图赫尔从上赛季接任球队以来给予球队的改变还是非常明显,特别是拿到了上赛季欧冠的冠军,本赛季又在引进卢卡库等人的情况下整体实力有增无减,走势层面球队联赛只输过1场球,客场进行了3轮联赛取得了2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打进6球丢了1球,攻防两端表现上佳。

  

  布伦特福德历史9次输掉升级附加赛,一度被怀疑是不想升级的球队。但上赛季球队击败斯旺西拿到了英冠升级附加赛冠军,队史首次参加英超比赛,也力证球队升级的决心。而在英超首轮,布伦特福德曾主场2-0完胜阿森纳,那场比赛给球迷留下很深印象,包括第六轮3-3战平利物浦的比赛,可以看到这支球队很顽强,有斗志,尽管没有超级球星,但是踢的是团队足球。讲究地面配合,不是升班马一味地长传冲吊,有一定的技战术风格。


  两队存在着硬实力的差距,无疑切尔西在阵容实力和人气强于对手不止一个档次。从双方新赛季表现来看,两队都是硬骨头,不过切尔西本场比赛人员不够齐整,而且阵中大部分队员刚参加完国际比赛日,体能不占优,本场作客还是不宜高估,推荐主队不败。

 

  看好:布伦特福德(+1)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布伦特福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英超前瞻:莱斯特城vs曼联

英超第八轮:莱斯特城vs曼联时间:2021-10-1622:00今晚黄金时段,英超联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莱斯特城将在主场迎战曼联。莱斯特城近6场比赛仅仅拿到一胜,状态并非 ……[详细]

【大地霸霸】英超前瞻:沃特福德vs利物浦

英超第八轮:沃特福德vs利物浦时间:2021-10-1619:30周六晚黄金时段,英超联赛重燃战火。其中最近开打的一场比赛,由沃特福德主场迎战利物浦。沃特福德在休赛期迎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