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甲前瞻:巴西国际VS米涅罗美洲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巴甲:巴西国际VS米涅罗美洲



  
2021-10-14 08:30

  巴西国际作为巴甲联赛的传统豪门,现在的联赛排名下滑严重,仅仅排在第7位,不过近期这支球队的表现不错,6胜1负3平保持了较高的不败率。巴西国际非常善于主场作战,已经拿下主场的4连胜。上轮在弱旅身上拿到一场大胜,也让球队的士气得到很大提升。同时他们在面对本场对手时也保持着较高的胜利。而米内罗美洲近来状态也保持的非常不错,攻防极具平衡。近七场比赛他们都取得了不败的战绩,同时在客场表现也非常优异,近7个客场他们也都没有遭遇失败。

  米涅罗美洲的实力和阵容厚度都有一定差距,但他们本赛季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他们已经积31分,距离对手巴西国脚只有5分之遥,他们也有希望为解放者杯而战。最近米内罗和美洲的不败率极高,最近10轮有9轮巴甲保持不败,近7场客场1胜6平保持不败。但客观来说,这7场客场只有一个对手排在巴甲前八,含金量相对有限。续8轮联赛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让米内罗竞技的排名一度来到了第11位,不过米涅罗美洲在客场还是表现的十分低迷,12轮联赛客场仅取得了2胜6平4负的战绩,打进12球失17球,米内罗美洲是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连续客场作战,其体力消耗也大于对手巴西国际。


  往绩方面,巴西国际4胜3平3负,巴西国际上轮以5比2大胜止颓,可见回到主场作战威力十足,要知道目前主场已经取得四连胜,此番面对近期以和局居多而缺乏争胜办法的米内罗美洲,巴西国际主场赢球不成问题。

  推荐:巴西国际(大胜

  (元朗)

更多关于"巴西国际 米涅罗美洲 巴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前瞻:萨尔瓦多 VS 墨西哥

世预赛前瞻:萨尔瓦多VS墨西哥时间:2021-10-1410:05萨尔瓦多世界排名64位,球队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露脸机会不多,历史上仅两次打进过世界杯。回看近期,萨尔瓦多 ……[详细]

【铭星哨】北美预前瞻:美国VS哥斯达黎加

北美预:美国VS哥斯达黎加时间:2021-10-1407:00美国上一场比赛在客场0-1输给巴拿马,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不过最近4场比赛中,美国队一共打入7球,球队进攻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