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北九州向日葵 對 東京綠茵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續有5名傷兵倦勤。

  東京綠茵續有井出遙也倦勤,仍未復操,至於自4月一直缺陣至今的平智廣,傷勢依然未明。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本村武揚(腿後腱)、河野貴志(大腿拉傷)、加藤有輝(膝部手術)、井澤春輝(膝部韌帶)、椿直起(大腿拉傷)

  東京綠茵
  停賽:/
  上陣成疑:平智廣(不詳)
  受傷/缺陣:井出遙也(肌肉拉傷)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北九州向日葵剛戰作客榜首磐田山葉,於2分鐘便憑佐藤亮打破悶局領先,但其後連失4球,卒以1比4敗走。他們近9仗只輸2仗,近期表現不俗,戰績絕不比同級對手輸蝕,可是目前只比榜尾多1分,如今搶分心切,戰意毋須懷疑,加上近4仗主場2勝2和,走勢平穩,今仗挾主場之利進擊1支表現平庸的球隊,有力為護級搶得重要分數。

  東京綠茵上仗有戶島章攻入1球,但未能扭轉敗局,最終主場1比2不敵岡山綠雉。他們自7月初開始至今13仗只得2勝,雖無力躋身爭升班之列,但一直緊守安全的的中游席位。

  儘管主隊北九州向日葵搶分心切,可是要全取3分談何容易,我認為今仗很大機會和局收場,受讓仍是博得過。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今季首循環碰頭,東京綠茵以2比0再次於主場勝出。

更多关于"北九州向日葵 東京綠茵"的新闻

攻略动态

莫斯科斯巴達 對 莫斯科戴拿模

軍情莫斯科斯巴達有後衛拉斯卡索夫、古迪普夫與柏維馬斯洛夫養傷,前鋒大將昆斯普美斯與艾斯基龐斯亦加進十字軍名單,祖列軒迪歷斯、祖比連、佐治美卡迪斯與佐敦拿臣也倦勤。莫斯科戴 ……[详细]

拉素 對 國際米蘭

軍情拉素上輪聯賽慘吞博洛尼亞3蛋,更損兵折將,後防主力法蘭斯高艾沙比領紅牌,今場要停賽。主力射手恩莫比尼仍要養傷,科索沃的梅利基仍會受重用,與菲臘安達臣及柏度洛迪古斯在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