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戴尔:没入选国家队不高兴 我在不断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在这个国际比赛日期间,热刺后卫埃里克-戴尔接受了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未能入选英格兰队的感受。对此,戴尔直率表示,自己感到不高兴。

  关于未能入选英格兰队

  戴尔:“我不高兴,就这么说吧,但是对于热刺来说,在国际比赛日前赢得胜利对于我们的气氛很重要,否则你需要等待很长的两周才能做到这一点。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工作的机会,我想做得更好。”

  “这也是提升身体水平的机会,这是有帮助的,同时也是一次休息的机会。我打了几次高尔夫球,也进行了一些训练。现在并不是坐下等待的时候,我认为这是一个去做更多工作的机会,因为在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的时候,想要这样做是很难的。”

  关于自己的状态

  戴尔:“我感觉很好,真的很棒,本赛季的前三场比赛,我们赢得三场胜利,并且都没有丢球,我感觉非常好。很明显,对阵水晶宫时的伤病让我遇到一点挫折,在那之后,我又感觉到自己回到了100%的状态。对阵维拉我感觉很好,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总有一些事情需要改进和提升,但我感觉很好。我保持着冷静,在赛季中不断努力,并在不断变得更好。”

  关于热刺目前的情况

  戴尔:“上次国际比赛日以来,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从三连胜到三连败,那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时期。我们输给了水晶宫,有很多因素导致了这一点——10人应战,几人受伤,在这种情况下输球是可能发生的情况。还有0-3输给切尔西,你可以说我们上半场没有抓住机会,但是下半场他们抓住了机会。”

  “输给阿森纳令人失望,但最好的克服办法就是给出回应,在战胜维拉的比赛中,我们在各个方面都给出了很好的回应,一切都很好。对于我们来说这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向自己证明。那并不仅仅意味着一场比赛,这确实会给你带来困扰。”

  “在输给阿森纳之后,我经历了一个不眠之夜,但我相信在整个赛季的过程中,我们仍然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会证明这一点。这场比赛确实意义重大,但并非意味着全部。在赛季初,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一起努力,一起进步,我想我们会做到这一点。”

  在输给阿森纳后各项赛事两连胜

  戴尔:“我坚信基本面是应该存在的,错误是会出现的事情,在体育运动中会有输赢,但基本面必须存在,通常情况下,我们是一支这样的球队,我们需要的就是更加稳定。我们需要与球迷建立起联系,有时他们需要我们的付出,有时我们需要他们的激励,回到正轨真是太好了。”

更多关于"戴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国脚:意外索斯盖特没有征召戴尔 他经验丰富

热刺中卫戴尔本赛季代表俱乐部出战39场比赛,不过这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并没有得到主教练索斯盖特的青睐,他无缘英格兰最终26人大名单。索斯盖特给出的回应是:“我很尊重戴尔,他 ……[详细]

戴尔:阿里在场下付出了很多努力 一些能力被忽视

英超第34轮热刺4-0战胜谢菲尔德联,比赛中阿里首发出场,这是本赛季他首发出场的第3场英超比赛,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戴尔谈到了阿里,他表示阿里在场下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戴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埃弗顿对伊斯科感兴趣 贝尼特斯非常欣赏他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中场伊斯科的未来无法确定,埃弗顿盯上了这位西班牙中场。埃弗顿主帅贝尼特斯希望补强阵容,他对于伊斯科非常感兴趣,伊斯科在皇马的机会越来越少, ……[详细]

若未签下哈兰德或姆巴佩 皇马将考虑引进凯恩

西媒《DefensaCentral》消息,皇马重燃对于凯恩的兴趣。该媒体透露:“皇马已经重燃对凯恩的兴趣。如果皇马明年夏天未能签下哈兰德或者姆巴佩,他们将寻求引进凯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