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格拉利什替补造点+破门 英格兰5-0安道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10日凌晨245分,世预赛欧洲区I组第7轮展开角逐,英格兰客场挑战安道尔。上半场奇尔维尔首开纪录,萨卡扩大比分,下半场亚伯拉罕和普劳斯破门,格拉利什替补造点后建功。最终英格兰客场5-0大胜安道尔,I组积分榜方面,三狮军团积19分保持不败领跑。

 

英格兰此前小组赛51平保持不败,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安道尔,三狮军团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巩固积分榜的领跑优势。而英格兰锋线球星云集,他们能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首回合交锋中,英格兰4-0大胜安道尔。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2分钟,普劳斯主罚任意球开出,考迪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

 

4分钟,普劳斯挑传,奇尔维尔插上捅射被戈麦斯没收,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第9分钟,考迪中场长传被戈麦斯控制。第11分钟,桑乔左路晃开角度传中,亚伯拉罕没能完成射门。

 

13分钟,福登45度角斜传,奇尔维尔插上头球攻门顶偏了。

 

16分钟,福登搓传到禁区内,桑乔得球后回敲,奇尔维尔跟进抽射破门,通过VAR,裁判示意进球有效,安道尔0-1英格兰!

 

20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被戈麦斯没收。第22分钟,桑乔左路起球,亚伯拉罕甩头攻门被戈麦斯扑出。

 

26分钟,特里皮尔搓传,亚伯拉罕小角度射门被封堵。第27分钟,桑乔左路1V2完成精彩过人。

 

30分钟,普劳斯主罚任意球开出,考迪头球摆渡,斯通斯再头球顶高了。

 

36分钟,桑乔下底传中被解围,特里皮尔跟进远射被挡出。第39分钟,福登送出长传,萨卡禁区右侧扫射近角得手,安道尔0-2英格兰!

 

45分钟,桑乔因拼抢时动作较大染黄。

 

上半场比赛结束,英格兰客场暂时2-0领先安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英格兰率先展开攻势。第48分钟,桑乔禁区内晃开角度打门被戈麦斯没收。

 

53分钟,普劳斯直塞,亚伯拉罕小角度射门打高了,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56分钟,福登长传到左路,桑乔再横传,亚伯拉罕包抄没能射正。第58分钟,桑乔左路传中,亚伯拉罕禁区内飞身铲射入网,安道尔0-3英格兰!

 

67分钟,安道尔的角球开出被托莫里解围。第72分钟,桑乔和林加德被替换下场,格拉利什和芒特登场。第75分钟,芒特低平球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7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内被赫苏斯-卢比奥放倒,裁判判罚点球。

 

普劳斯主罚射门被戈麦斯扑出,随后自己补射得分,安道尔0-4英格兰!

 

79分钟,亚伯拉罕被沃特金斯替换下场。

 

83分钟,维埃拉直塞,费尔南德斯近距离铲射被约翰斯通救险,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第85分钟,约翰斯通手抛球发动反击,格拉利什面对两人包夹防守,最后冷静低射破门,安道尔0-5英格兰!

 

88分钟,格拉利什回敲,芒特外围远射被封堵。

 

91分钟,奇尔维尔低平球扫向门前,沃特金斯门前抢射被挡出。

 

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客场5-0大胜安道尔。

更多关于"英格兰 安道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桑乔庆祝胜利:永远以代表英格兰出战为荣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世预赛欧洲区比赛中,桑乔送出两记助攻,帮助英格兰客场5比0大胜安道尔。桑乔在社交媒体上庆祝胜利,他晒出赛场照片并写道:“兄弟们拿出了顶级表现!永远 ……[详细]

格拉利什:已为进球等待太久 不会忘记这个夜晚

英格兰在本轮世预赛5-0大胜安道尔,打进国家队处子球的格拉利什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格拉利什表示:“我已经为进球而等待了很长时间,因为每个人都对我说过:你该进球了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