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曼城大将双响!西班牙2-1十人意大利进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半决赛,意大利和西班牙在圣西罗球场展开对决。上半场比赛费兰-托雷斯梅开二度,博努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下半场比赛佩莱格里尼为意大利扳回一球,最终西班牙2-1战胜10人意大利,挺进欧国联决赛,意大利37场不败纪录被终结。

  意大利和西班牙在国际A级赛事中过有38次交锋,意大利的战绩是12胜13平13负。两队最近一次对阵是在今夏的欧洲杯半决赛中,意大利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西班牙后挺进决赛并最终夺冠。本场比赛中,以17岁零62天的年龄代表西班牙首发的巴萨小将加维成为西班牙国家队队史最年轻的首发球员。

  上半场第5分钟,埃莫森右路内切后横敲分球,小基耶萨远射攻门被乌奈-西蒙扑出。第6分钟,巴斯托尼接贝尔纳代斯基传球后远射攻门被乌奈-西蒙没收。第13分钟,萨拉维亚横传禁区中路,奥亚萨瓦尔推射被封堵。

  第17分钟,阿隆索直塞,奥亚萨瓦尔左路传中,费兰-托雷斯门前凌空垫射破门,西班牙1-0领先。

  第19分钟,阿隆索禁区左侧劲射攻门,多纳鲁马扑球脱手,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被博努奇从球门线前解围出底线。第27分钟,因西涅角球传中,迪洛伦佐抢点顶偏。第3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内切到禁区右侧后抽射攻门被乌奈-西蒙扑出。第35分钟,埃莫森横传禁区,因西涅中路包抄推射打偏。

  第42分钟,博努奇拼抢时手肘击中布斯克茨,领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罚下。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隆索斜传禁区,萨拉维亚横敲分球,奥亚萨瓦尔挑传门前,费兰-托雷斯头球破门,西班牙2-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5分钟,皮诺直塞弧顶,奥亚萨瓦尔低射攻门被挡出底线。第61分钟,小基耶萨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打偏,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第63分钟,皮诺挑传门前,奥亚萨瓦尔头球攻门顶偏。第78分钟,皮诺横敲,阿隆索低射攻门被多纳鲁马扑出,随后布莱恩-吉尔再射一脚被封堵。

  第83分钟,西班牙角球传中被解围,保-托雷斯和队友中圈传球配合失误,小基耶萨上抢得球后快速突入禁区横敲,佩莱格里尼推射破门,意大利扳回一球,1-2。最终西班牙2-1战胜意大利。

  意大利(433):21-多纳鲁马/13-埃莫森、23-巴斯托尼、19-博努奇、2-迪洛伦佐/6-维拉蒂(58''5-洛卡特利)、8-若日尼奥(63''7-佩莱格里尼)、18-巴雷拉(72''4-卡拉布里亚)/10-因西涅(58''17-小基恩)、20-贝尔纳代斯基(45''3-基耶利尼)、14-小基耶萨

  西班牙(433):23-乌奈-西蒙/17-阿隆索、3-保-托雷斯、19-拉波尔特、2-阿兹皮利奎塔/8-科克(75''20-梅里诺)、5-布斯克茨、9-加维(84''10-罗贝托)/21-奥亚萨瓦尔、22-萨拉维亚(75''6-布莱恩-吉尔)、11-费兰-托雷斯(49''7-皮诺)
相关新闻

贝纳德斯基:西班牙很强大 但我们会做好准备

意大利将在欧国联半决赛迎战西班牙,意大利国脚贝纳德斯基赛前接受了采访。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时45分,欧国联半决赛,意大利将在米兰圣西罗球场迎战西班牙。目前意大利已经保 ……[详细]

布斯克茨:意大利配得上欧洲杯 这次我们想获胜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时45分,欧国联半决赛,西班牙将在客场挑战意大利。西班牙国脚布斯克茨赛前接受了采访。布斯克茨表示:“很高兴来到这里,因为有四支出色的球队参加半决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晚报:国足大概率击败越南 文末有前瞻

事件国足正常发挥大概率击败越南郭田雨或扮演奇兵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点,国足将在12强赛第3轮对阵越南队。《天津日报》分析认为,武磊将再次扛起国足进攻大旗,而高中锋郭田 ……[详细]

瓦拉内:是否离开巴黎姆巴佩自己说了算

在赛前发布会中,法国后卫瓦拉内谈到了关于姆巴佩未来的话题。瓦拉内表示:“只有姆巴佩自己才能决定他的未来,其他人说的都不算。他是一个成熟的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最终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