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FIFPro谴责FIFA世界杯改革:缺乏全局观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世界足球运动员联盟FIFPro及其秘书长贝尔-霍夫曼抨击了国际足联缺乏整体视野,包括批评了国际足联提出的两年一度的世界杯计划,称这些改革提议是由商业利益引发的。

  贝尔-霍夫曼在周二关于职业球员比赛需求报告的演讲间隙通过视频会议发表讲话,呼吁进行合理有效的改革,以减轻足球运动员的负担并降低受伤的可能性。

  他谈到国际足联关于两年一度的世界杯的提议时说道:“大多数机构绝对缺乏整体视野和领导力,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交易性的事情,无论是对足球好的、坏的还是丑陋的提议,都几乎没有对话或协商的基础,因为一切都与不同比赛的商业利益保持一致。这确实破坏了我们进行合理有效改革的机会。我们真的很想把关于赛程的对话和关于比赛的对话分开。这是两个非常独立的话题。”

  最近几周,前阿森纳主帅、国际足联全球发展负责人温格重新开始了围绕国家队比赛赛程和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杯的讨论。温格说,这个想法是在2025年至2026年的每个夏天都会进行一个决赛圈阶段比赛,交替举办世界杯、欧洲杯和美洲杯等洲际锦标赛,预选赛赛将在 10月进行,或在10月和3月进行。他驳斥了球员将面临更大压力的论点,认为他们将能够减少长途旅行,并且在为国家队参加夏季的洲际锦标赛后至少有25天的休息时间。

  国际足联将于11月发布一份完整的报告,然后在年底举行全球峰会。这个想法已经引起了主教练们的广泛批评,虽然欧足联的回应一直很激烈,但FIFPro采取了更务实的方法。

  贝尔-霍夫曼表示:“压缩比赛窗口很有趣,大约一周前,我们就此事与国际足联举行了第一次会议。整个提案中有很多仍然需要我们进行研究和分析的。减少比赛窗口将是积极的举措,因为它会减少国际旅行。国际足联还建议将我们在当前窗口中的10场比赛减少到7场。我看到教练有更多时间与球员一起工作的好处,所以这是有优点的。”

  然而,他警告说,两年一度的比赛只会以牺牲足坛的发展中国家为代价,让富有的足球国家变得更加富有。他表示:“整个潜在的创新思维过程都被置于金字塔的顶端,这个想法似乎是‘让我们在那里赚尽可能多的钱,然后可能会有一些涓涓细流来帮助金字塔底端摆脱困境’。我认为这不是特别有效。”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奇尼:希望在欧洲杯夺冠后再拿欧国联冠军

在意大利队同西班牙队的欧国联半决赛开始前,曼奇尼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面对欧足联官网记者,曼奇尼表示,他希望意大利队在拿下欧洲杯冠军后再拿下欧国联冠军,世界杯早早晋级。 ……[详细]

欧足联官宣:FIFA提议自2028年起 世界杯2年一届

最近一段时间,FIFA想要将世界杯改为两年一届的说法沸沸扬扬,欧足联和南美足联都官方表态不支持这一变革。如今欧足联官方宣布,FIFA的确希望将洲际赛事和世界杯都改为两年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穆勒:还要踢欧国联?以为世界杯就能在夏天放假

德国中场穆勒在不久前接受采访,被问到明夏欧国联的话题。由于卡塔尔世界杯将在明年冬季举行,欧足联在明年6月安排了4个比赛日进行欧国联比赛,穆勒在被问到这一话题时表示惊讶:“ ……[详细]

身边人透露哈兰德欣赏皇马 也愿去巴黎曼联

《体育图片报》消息,身边人透露哈兰德欣赏皇马的实力,球员也愿加盟巴黎和曼联。哈兰德的解约条款将于明夏生效,基础费用7500万欧,附加奖金条款约为9000万欧。《体育图片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