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欧冠-梅西处子球盖耶建功 巴黎2-0战胜曼城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29日凌晨3点整,2021-22赛季欧冠A组第2轮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盖耶首开纪录,斯特林和B席连续中框,德布劳内踩踏染黄,下半场内马尔失良机,梅西收获处子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战胜曼城。积分榜方面,巴黎积4分升至榜首,曼城积3分下滑至第3名。

 

巴黎本赛季阵容豪华,在联赛中也豪取八连胜,但欧冠首轮却没能全取三分,球队的稳定性依然不足。而曼城近期渐入佳境,周末的联赛上击败切尔西,欧冠首轮更是收获6粒进球。球员方面,梅西和维拉蒂将伤愈复出,梅西能否取得加盟后首球备受关注。作为欧冠的夺冠热门,两支球队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迪亚斯挑传,多纳鲁马出击将球没收。第3分钟,坎塞洛中场长传,但格拉利什越位在先。第3分钟,内马尔在逼抢下将球带出了底线。

 

6分钟,梅西分到左路,门德斯低级停球失误。

 

7分钟,姆巴佩右路下底倒三角回敲,内马尔再分到左侧,盖耶得球起脚抽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1-0曼城!

 

12分钟,格拉利什直塞想找B席,力量稍大出了底线。第12分钟,黄老板(艾德·希兰)来到现场观战。

 

14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下底起球被多纳鲁马化解,巴黎后场连续传球十分惊险。

 

16分钟,内马尔展示彩虹过人。

 

18分钟,格拉利什和维拉蒂多次激烈对抗。

 

19分钟,坎塞洛左路传中,门德斯关键位置将球破坏。

 

23分钟,坎塞洛战术犯规放倒姆巴佩染黄。

 

25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左侧搓传,斯特林头球攻门击中横梁,B席的补射再次中框。

 

27分钟,马赫雷斯内切打门被多纳鲁马没收。第28分钟,斯特林禁区内没能将球停好,埃雷拉回防解围险些乌龙。

 

31分钟,坎塞洛外围远射被多纳鲁马稳稳没收。

 

32分钟,姆巴佩横传,梅西跟进推射打高了,裁判也示意姆巴佩越位在先。

 

33分钟,B席右路扣球变向后传中,多纳鲁马将球控制。第34分钟,门德斯横敲,内马尔尝试远射打高了。

 

36分钟,马赫雷斯直塞,德布劳内小角度射门被多纳鲁马化解。

 

37分钟,盖耶直塞,姆巴佩推进后回敲,埃雷拉跟进打门被埃德森扑出。

 

37分钟,姆巴佩摆脱后传中,马尔基尼奥斯捅射没能碰到皮球。

 

38分钟,德布劳内踩踏盖耶小腿,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42分钟,罗德里45度角斜传被姆巴佩回防解围。第42分钟,曼城的角球机会,迪亚斯后点头球被多纳鲁马扑出。

 

44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传中,阿什拉夫飞身头球解围。

 

45分钟,内马尔回到禁区防守马赫雷斯。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黎圣日耳曼主场暂时1-0领先曼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格拉利什送出直塞,斯特林包夹中抢射滑门而过。

 

49分钟,马赫雷斯直塞,德布劳内小角度打门被封堵。第50分钟,德布劳内45度角斜传,多纳鲁马第一下扑球脱手,随后反应迅速将球控制。

 

52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开出被解围。第53分钟,马赫雷斯直塞,德布劳内禁区右侧抽射被多纳鲁马挡出。

 

56分钟,梅西分球,姆巴佩停球失误出了底线。

 

58分钟,坎塞洛挑传,多纳鲁马果断出击破坏。

 

61分钟,内马尔被罗德里从身后踢倒。

 

62分钟,马赫雷斯45度角斜传出了底线。第64分钟,阿什拉夫斜塞,内马尔突破到禁区内射门打在边网上。

 

65分钟,马赫雷斯的远射没有形成威胁。

 

67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内处理球被维拉蒂拦截,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第69分钟,马尔基尼奥斯关键解围,梅西抢断后横传,但内马尔没能将球控制好。

 

70分钟,德布劳内尝试远射打偏了。

 

73分钟,巴黎的反击机会,梅西长距离盘带后直传,姆巴佩脚后跟做球,梅西一脚推射直挂网窝,巴黎圣日耳曼2-0曼城!

 

77分钟,维拉蒂铲倒斯特林染黄,随后被维纳尔杜姆替换下场。

 

78分钟,B席左路传中到后点,马赫雷斯推射被多纳鲁马化解。

 

84分钟,沃克右路传中,福登再横敲被盖耶破坏。第84分钟,热苏斯在拼抢中绊倒梅西。

 

87分钟,姆巴佩脚后跟做球,内马尔的传中被埃德森没收。

 

90分钟,梅西卧地做人墙。

 

92分钟,马赫雷斯主罚任意球射门被多纳鲁马飞身扑出。

 

93分钟,马赫雷斯再次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了。

 

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战胜曼城。

更多关于"巴黎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梅西回归将战曼城 文末凌晨欧冠前瞻!

事件巴黎欧冠对阵曼城名单:梅西、维拉蒂回归明天凌晨3点,巴黎将在欧冠中主场对阵曼城,巴黎公布了对阵曼城的大名单。梅西、维拉蒂回归,迪马利亚缺席。六台:阿圭罗预计将于当地时 ……[详细]

巴黎欧冠对阵曼城名单:梅西、维拉蒂回归

明天凌晨3点,巴黎将在欧冠中主场对阵曼城,巴黎公布了对阵曼城的大名单。梅西、维拉蒂回归,迪马利亚缺席。巴黎大名单:门将:1-纳瓦斯、50-多纳鲁马、60-莱特利尔后卫:2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名宿:曼城本可赢蓝军更多 瓜帅战术体系运作良好

曼城在本轮英超比赛中客场1比0小胜切尔西,英格兰足坛名宿哈格里夫斯接受英超官网的采访,称赞了曼城的表现。哈格里夫斯说道:“曼城的阵型是如此的紧凑。迪亚斯,拉波尔特和埃德森 ……[详细]

此前与瓜帅执教球队交手4次 梅西贡献6球2助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3:00,巴黎将坐镇主场对阵曼城。本场比赛梅西有望出战,昔日师徒可能会再一次在赛场上相遇。此前梅西和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曾经交手过4次,双方各取胜两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