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梅西去巴黎出人意料 巴黎前场不可阻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中,曼城将会客场对阵巴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坦言希望梅西能够伤愈复出,他承认梅西的转会令人吃惊。

  曼城史上从未输给过巴黎,上赛季更是双杀过巴黎。瓜帅对此表态:“这是个全新的赛季,我们有着全新的挑战。在上赛季对阵巴黎时,对手发挥非常棒,我们防守则好于预期,我们最终靠反击晋级,但他们很了不起。现在巴黎更出色,梅西能去右边,姆巴佩能在中路或者边路,再加上马基尼奥斯、阿什拉夫、帕雷德斯、佩雷拉和维拉蒂,他们根本是不可阻挡的。要想战胜他们,就必须以团队方式作战,靠个人能力不行。这场比赛肯定很艰苦,他们阵容太棒了,我们需要坚持90分钟。”

  瓜帅希望梅西伤愈复出:“我当然希望梅西能出场,对于教练而言,很难看到梅西这种巅峰如此持久的球员。对于梅西这种级别的球员,他只要出场就一切尽在不言中了,不用我再多说什么。在过去16年中,我们有幸看到他的表现。对于他,我们不需要任何赘言,他的足球生涯令人难以置信。梅西加盟巴黎的确出人意料,但现在大家都接受了。很多事情就这样,一开始无法想象,但最终却发生了。这就是生活,永远无法预测未来。最重要的,就是他在巴黎要过得开心。”

  如何防NMM组合?瓜帅表示防不住:“我没有防住他们的具体方法,要对抗他们的天赋太难了。我们只能在无球阶段就去限制他们,去影响他们的跑动。他们都非常出色,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很棒,他们配合起来更是如此。”

  瓜帅谈到两名伤员:“斯通斯还需要时间,他归队比较晚,然后受伤了。这个赛季中,拉波尔特与迪亚斯的表现就像上赛季斯通斯与迪亚斯那么出色。赛季很漫长,斯通斯会准备好的,他会有时间证明自己的,不过现在他需要等待。京多安?很遗憾,他要在FIFA比赛日后才能恢复。”

  热苏斯即将成为父亲,瓜迪奥拉送上了贺词:“重要的是他恋爱了,他即将成为父亲,我为他高兴。在他的生活中,有着很多美好时光。当他们两人都做出这一决定时,他们就会组建一个小家庭。”
相关新闻

皮雷:B席罗德里组合很强大 曼城战巴黎五五开

曼城即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他们在上一轮英超联赛中客场1-0小胜切尔西,打破对手赛季不败金身。日前法国足坛名宿皮雷在做客《Canal足球俱乐部》节目时表示 ……[详细]

京多安发推:很棒的客场胜利 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

英超第6轮,凭借着热苏斯的进球,曼城客场1-0战胜切尔西。赛后京多安发推:“很棒的客场胜利,祝贺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拉波尔特发推:“又一场零封,出色的团队合作同时今天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