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德赫亚:维拉的进球有球员可能越位 丢点球很正常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本轮联赛0-1不敌维拉,球队门将德赫亚赛后表示,罚丢点球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球队要为欧冠做好准备。

  德赫亚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一天,我认为我们没有借口,我们在主场比赛,充满信心。如果我们想要赢得英超冠军,就必须赢下这类比赛。”

  在谈到第68分钟扑出沃特金斯的射门时,德赫亚说道:“是的,我总是希望通过扑救帮助到球队,这是一次重要的扑救。但我们在定位球时失分,我看了比赛回放,这可能是个越位,他们有名球员离我很近,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对结果感到失望,很难接受,现在需要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德赫亚随后谈到了B费罚丢的点球,他说道:“B费非常自信,去主罚那个点球,我们也非常信任他。这只是一个点球,他踢得很糟糕,但这很正常,这就是足球。B费依然很棒,还是一位顶级球员,所以一切都很好。”

  德赫亚最后谈到了下周与黄潜的欧冠比赛,他说:“现在我们需要进行恢复,看看我们能提升什么,球队下周中还有场重要比赛。我们会在球迷面前进行这场比赛,这将会是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为此做好准备。”

  “过去几场的主场氛围很棒,绝对是球迷们喜欢看到的。我们非常想念他们,所以希望在主场多赢比赛,让他们能享受其中。就像我说的,我为下周中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相关新闻

曼联29个英超客场不败期间 已经输掉8场主场联赛

曼联本轮主场0-1不敌维拉,数据统计显示,在红魔开始客场联赛不败至今,已输掉8个主场英超比赛。本轮英超,曼联主场0-1遭到维拉绝杀,自2020年2月击败切尔西开始保持29 ……[详细]

C罗鼓励球队:这只是赛季开端 必须重新站立起来

英超第6轮,曼联在主场0-1不敌维拉。赛后C罗更新社媒动态发文鼓励了球队。C罗表示道:“这只是赛季的开端,但是在英超这样的激烈比赛中,每一分都很重要!我们必须立即对此做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