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B费打飞点球C罗哑火 曼联主场0-1迎赛季首败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周六)晚上19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25日12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曼联被爆冷0-1输球,第88分钟豪斯打入唯一进球,第91分钟豪斯手球送出点球但B费打飞。

  两队在英超有52次交锋曼联37胜12平3负,其中在曼联主场的26场曼联20胜5平1负,曼联主场唯一输球在2009年12月。曼联首发和上一场联赛相同,C罗领衔攻击线,卡瓦尼、桑乔、林加德和马夏尔等人替补。维拉本场使用5后卫阵型应对。

  第2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B费停球后14码处抽射打高。第5分钟,曼联获得25码处的任意球,B费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第8分钟,曼联反击,格林伍德从后场带球到前场远射被挡出。第11分钟,C罗远射打偏。第16分钟,麦克金直塞,卡斯插上禁区右肋传中,后点塔吉特面对半个空门近距离推射打高。

  第18分钟,B费传球,格林伍德禁区内晃出空档左肋10码处射门,马丁内斯扑到球。第22分钟,马奎尔回传,德赫亚解围踢给了禁区内的沃特金斯,沃特金斯14码处射门又直接射向了德赫亚,第24分钟,B费右路传中,博格巴18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5分钟,B费远射被挡出。第29分钟,卢克-肖故意撞倒卡斯领到黄牌。

  第34分钟,卢克-肖因伤被换下。第39分钟,路易斯主罚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挡出底线。路易斯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孔萨5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43分钟,B费开出中场任意球,无人防守的马奎尔左肋6码处头球攻门,马丁内斯神勇扑出,格林伍德右肋16码处再射被挡出。补时第1分钟,曼联再次获得25码处的任意球,C罗主罚射门也打在人墙上。补时第2分钟,B费开出右侧角球,博格巴6码处冲顶顶偏。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59分钟,德赫亚传球被英斯断掉,还好瓦拉内挡出了英斯的传球。第61分钟,C罗左路传中,麦克托米奈做球,博格巴20码处右脚射门打高。第65分钟,曼联反击,B费直塞,格林伍德插上左肋14码处射门,马丁内斯扑到球。第66分钟,麦克金踢倒B费领到黄牌。随后受伤的马奎尔被换下。

  第69分钟,路易斯直塞,沃特金斯禁区前沿射门,德赫亚扑出,随后曼联反击格林伍德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71分钟,B费直塞,博格巴插上右肋7码处射门偏出近角。第72分钟,博格巴传球,格林伍德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5分钟,博格巴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射门,马丁内斯扑到球。

  第77分钟,弗雷德绊倒麦克金领到黄牌。第83分钟,格林伍德右路传中,后点B费6码处头球攻门,马丁内斯扑到球。第88分钟,路易斯开出左侧角球,豪斯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球贴着左立柱入网,曼联0-1落后。

  第91分钟,B费右路传中,卡瓦尼头球顶了下打在豪斯的手臂上,主裁判罚点球。B费主罚打飞。最终曼联0-1输球。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19-瓦拉内、5-马奎尔(66’ 2-林德洛夫)、23-卢克-肖(34’ 20-达洛特)/39-麦克托米奈(82’ 21-卡瓦尼)、17-弗雷德/11-格林伍德、18-B费、6-博格巴/7-C罗

  维拉(532):1-马丁内斯/2-卡斯、4-孔萨、30-豪斯、5-明斯、3-塔吉特/41-拉姆塞(86’ 35-阿切)、6-路易斯、7-麦克金/20-英斯(78’ 10-布恩迪亚)、11-沃特金斯
相关新闻

希顿:维拉失去格拉利什未变弱 曼联发挥正常能赢

曼联本轮联赛将与阿斯顿维拉交手,门将希顿赛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很显然,阿斯顿维拉失去了格拉利什,但我认为他们在其他位置得到了加强,他们会在进攻端拿出不错的表现。 ……[详细]

曼晚透露曼联名单:C罗在列 卡瓦尼回归

曼联将在本轮英超迎战阿斯顿维拉,按照防疫规则,球员需要提前入住当地的洛瑞酒店,而《曼晚》也据此推断出了曼联的比赛大名单。《曼晚》发现卡瓦尼本赛季首次现身洛瑞酒店,这也意味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