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仙台維加泰欲驅趕「島」亂者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週六中午,日職聯賽場上演一場保組大戰,仙台維加泰將對陣德島漩渦。兩隊近況都非常不理想,不過對比德島漩渦來說,主隊近期攻擊力更勝一籌,仙台維加泰是役有望擊退來敵。

  由於上季取消降班制度,排名倒數第二的仙台維加泰得以繼續留在日職聯征戰。不過與此相對,今季將產生4支降班球隊,目前仙台維加泰和德島漩渦均處於尾四行列,降班危機極大。今季開始後,仙台維加泰依然沒有擺脫上季的頹勢,前10場聯賽輸足7場,並且一勝難求,此後球隊有過短暫回暖,但很快狀態有跌入低谷。不過對比近況更為糟糕的德島漩渦,仙台維加泰還是值得期待,畢竟此前他們剛剛戰勝大阪飛腳,西村拓真為球隊攻入致勝球,此後面對清水心跳時仙台維加泰也有破門。本場保組大戰可以用「低處未算低」來形容,主打團隊足球擅長多點開花的仙台維加泰今鋪主場可以看高一線。

  德島漩渦上季以日乙冠軍的身份升班成功,本賽季作為升班馬的他們開局不利,前5輪難求一勝,不過很快他們迅速反彈,此後5輪贏了4場,球隊排名也迅速回升。德島漩渦是一支打順風球的球隊,狀態出色時能夠連勝,但出於低迷時往往會連敗不止。他們本賽季在日職聯已經多次遭遇連敗,其中最長的就是最近經歷的六連敗。需要留意的是,德島漩渦近6輪有5場顆粒無收,僅僅在上仗收獲1個入球。這樣薄弱的得分能力下,德島漩渦即使面對保組對手仙台維加泰也很難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仙台維加泰 德島漩渦"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和紅鑽期待攻陷FC東京

週六下午,日職聯烽煙再起,屆時FC東京將坐鎮主場迎戰浦和紅鑽。浦和紅鑽近來以防守為本,球隊不僅連續6輪聯賽保持不敗之身,而且總共僅失1球,表現十分出色,此番走訪近期主場表 ……[详细]

全北汽車誓挫仁川聯

週六傍晚,韓職聯繼續展開,屆時全北汽車將坐鎮主場迎戰仁川聯。仁川聯近況低迷,而且往績更是處於下風,此番出征難逃一劫。本賽季韓職聯已經進入收尾階段,各隊紛紛為目標而努力,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