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格」殺勿論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週六凌晨,德甲第六輪迎來頭尾大戰,屆時升班馬格雷特霍夫將坐鎮主場迎接拜仁的挑戰。說到頭尾大戰,顧名思義,肯定是雙方有著較大的狀態或實力上的差距,拜仁無論是從狀態、實力等其他方面,完全是以壓倒性優勢佔優,因此本輪南大王獲勝毫無難度。

  格雷特霍夫是今季德甲其中一支升班馬,上賽季征戰德乙表現非常穩定,全季僅有6場失利是聯賽中最少的,最終以亞軍身份獲得頂級聯賽的機會。不過在休賽期,格雷特霍夫並沒有太大引援動作來提升陣容實力,基本保留原班人馬,班尼米.希哥達、夏華特.尼爾遜和祖利安.格連三位上季總入球數上雙的球員全部留隊。從賽季來看,格雷特霍夫根本無法適應頂級聯賽的強度,5輪戰罷,勉強從比勒費爾德身上偷得1個積分,其餘比賽全部落敗。最為關鍵的是,以上所述三位得分手目前還未有運動戰入球,班尼米.希哥達獲得2球進賬均來自十二碼,這也是為何球隊頻頻碰壁的根本原因。此外,由於這支球隊主要輪換還是一些年輕球員,所以後防線非常不穩定,在比賽中會出現一些難以讓人理解的失誤,因此目前全隊士氣也比較低迷。此番對陣拜仁,格雷特霍夫可以說是沒有任何退路,要知道後者是冠軍級別的球隊,剛在上輪7球血洗波琴,如今「磨刀霍霍向豬羊」,格雷特霍夫唯有寄託於盡可能進球,至於獲勝,還是想都不要想為好。陣容方面,後衛基迪安.祖恩和前鋒謝錫.尼根甘因傷缺陣。

  拜仁新賽季狀態紅得發紫,在三線作戰的情況下,踢得順風順水,自德甲揭幕戰戰和慕遜加柏以來,各項賽事豪取驚人的六連勝,更過分的是期間幾乎場場能夠大比分獲勝,總得失球比為34比3,這種強勢表現足以讓其他球隊聞風喪膽。據數據統計顯示,截止目前,新帥拿格斯曼接過拜仁教鞭之後,5輪聯賽錄得4勝1和佳績,攻入20球的入球數追平了聯賽球隊新帥的紀錄。此外,不得不提及腳風火熱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波蘭球星聯賽至今以7球暫時領跑神射手榜;更加重要的是,他已經連續13場德甲主場獲得進球,連續19場各項賽事代表拜仁進球,此子上一次沒有取得進球還要追溯至八個月之前,足見他的個人狀態有多出色。更為有利的是,南大王進攻並非依賴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一個人,沙治.格納比、祖舒亞.甘美治、查姆.梅斯亞拿和利萊.辛尼等人均有亮眼發揮,正如不少網友這樣稱讚:「錯過了拜仁的比賽,就像錯過了一場大魚大肉的餐宴」。一句到尾,拜仁目前連戰連勝的勢頭何時能告一段落,我們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會是本輪在升班馬格雷特霍夫身上終止。陣容方面,中場京士利.高文和哥倫天.杜利素等人因傷缺陣。

  相關數據:
  1、格雷特霍夫聯賽至今半場結束時從未取得過進球,期間無一勝績。有意思的是,拜仁則恰恰相反,過去6仗各項賽事半場結束時保持零失球,期間全部場次都笑到最後。
  2、拜仁過去5仗各項賽事均以大比分獲勝,本輪不妨多加留意。

更多关于"格雷特霍夫 拜仁"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神戶勝利船欲掃「清」障礙

週五傍晚,日職聯繼續上演角逐,屆時清水心跳將坐鎮主場迎接神戶勝利船的挑戰。雙方聯賽積分有著較大的差距,而且近況方面神戶勝利船更勝一籌,今鋪神戶勝利船凱旋而歸不成問題。賽季 ……[详细]

川迪望擊退艾克馬亞

荷甲週五凌晨繼續迎來角逐,屆時川迪將主場迎戰艾克馬亞。兩隊近況相差頗大,川迪處於連勝甜蜜之中,而艾克馬亞則多場不勝,相比之下,坐鎮主場的川迪今鋪更具贏波可能。上季排名第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