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高雲地利 對 彼德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高雲地利上仗聯賽在領先下被對手逼和,但領隊馬克羅賓斯仍對球隊演出感到滿意,讚揚他們創造了不機會;當中取得入波的前鋒基奧基尼斯,在今季聯賽已射入5球,狀態出色。

  季初不濟的彼德堡,上場英冠大勝而回走出谷底,領隊達連費格遜賽後大讚球隊踢出今季表現最好的一仗;只是門將基斯蒂派姆因紀律問題,在該仗被剔出比賽名單,今場將續由干尼爾把關。箭頭奇勒夏里斯再度建功,今屆聯賽已入2球。

  高雲地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利安基利(中場)、祖殊艾卡斯(後衛)

  彼德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華斯(後衛)

  近況 

  高雲地利上輪英冠1比1打和米季爾,近3場聯賽取得2勝1和不敗佳績,並且只失1球,防守穩健。彼德堡上仗聯賽以3比0大勝伯明翰,走出英冠4連敗低谷,一吐烏氣;不過客軍之前攻擊力只算一般,作客更不可靠,今場捧「入球」細較划算。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2比2。

更多关于"高雲地利 彼德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布魯日 對 奧特海維利

軍情布魯日前鋒基迪拿尼剛戰比甲戰至補時一箭定江山,今季聯賽8戰入4球,腳風大順,極具威脅。門將米洛列特上仗比甲屢救險球,贏盡讚賞,今場仍是球隊爭勝關鍵角色。奧特海維利的新 ……[详细]

士砵亭 對 馬里迪莫

軍情士砵亭上輪聯賽要靠中場柏度樸路射入12碼,才能殺敗艾斯杜尼;主帥賓希路對翼衛維拿基表現不滿,今場將改派卡巴爾上陣,增強側擊力。馬里迪莫上輪聯賽只能與法馬利卡奧悶和,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