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魯日 對 奧特海維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魯日前鋒基迪拿尼剛戰比甲戰至補時一箭定江山,今季聯賽8戰入4球,腳風大順,極具威脅。門將米洛列特上仗比甲屢救險球,贏盡讚賞,今場仍是球隊爭勝關鍵角色。

  奧特海維利的新兵後衛蘇菲安查克拿,加盟以來兩度為球隊擔正;可惜上仗比甲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影響不少。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特海維利
  停賽:蘇菲安查克拿(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布魯日上輪比甲以1比0擊敗查內爾,錄得聯賽連勝,目前高踞榜首;近期表現轉穩,今場有地利,實力佔優,有望贏波。奧特海維利剛戰比甲打回原形,淨吞梅赫倫兩蛋,今季聯賽8戰僅1勝,場場失波;客軍限於實力,球員亦欠鬥心,今場難逃一敗。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布魯日勝3比0。

更多关于"布魯日 奧特海維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士砵亭 對 馬里迪莫

軍情士砵亭上輪聯賽要靠中場柏度樸路射入12碼,才能殺敗艾斯杜尼;主帥賓希路對翼衛維拿基表現不滿,今場將改派卡巴爾上陣,增強側擊力。馬里迪莫上輪聯賽只能與法馬利卡奧悶和,攻 ……[详细]

格雷特霍夫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格雷特霍夫前鋒希哥達上輪射入12碼,但迄今只累積2個入球,表現一般。後衛基安伊達克服腿傷,已在預備組比賽出場,今戰或可回歸;西蒙艾斯達仍然上陣成疑。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