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科曼:没有空间去打传控 对方早早开始拖延时间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与格拉纳达1-1战平。巴萨主帅罗纳德-科曼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方拖延时间

 

  感谢球队在比赛最后阶段所展现出来的态度和坚决。格拉纳达从比赛第2分钟,他们进球之后就开始拖延时间。

 

  ——球队改变了打法

 

  当你看到双方的大名单之后,你觉得我们还能怎么做?在没有空间的情况下继续打Tiki-Taka?

 

  ——比赛结果

 

  我们通过一些换人调整来增加活力,我们想获得更多,但1分总比什么都没有好。

 

  ——球队最后时刻的传中战术

 

  没有空间让我们打短传渗透或者打脚下,对方的防守收缩得非常厉害。但我们在边路有空间,可以进行传中。至少我们扳平了比分,给对方制造了很大压力。很遗憾我们丢掉了2分。

 

  ——伤停补时

 

  对方从第2分钟就开始拖延时间,但裁判一开始只打算给4分钟的补时。这一点必须要改变。

 

  ——战术的随机应变

 

  我们始终都应该坚持自己的风格,但如果比赛要求你做出改变,你必须这样做。

更多关于"巴萨 科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RAC1:巴萨目前还不会对科曼未来立即作出决定

巴萨本轮1-1战平格拉纳达,据RAC1报道,巴萨不会对科曼的未来立即作出决定。此前《每日体育报》分析了巴萨主帅科曼的处境,目前俱乐部对荷兰人的信心越来越少,他没有再次失误 ……[详细]

西甲-阿劳霍救主 巴萨主场1-1绝平格拉纳达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时,2021-2022赛西甲联赛第5轮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格拉纳达。上半场,多明戈斯-杜阿尔特闪击破门,罗贝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