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科曼:我对自己的未来毫无畏惧 从未后悔接手巴萨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3点,巴塞罗那将在西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格拉纳达。巴萨主帅罗纳德-科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自己的执教计划是否需要更长的时间?

  有很多事情被夸大了。我们的球队有很多变化,很多伤病,也有很多年轻球员。了解情况的人会很清楚球队的变化,不过最重要的是要赢球。我不应该必须在与拜仁的比赛之后去回答自己要不要续约,而现在又有人要问我对自己未来去留的话题是否感到害怕。最重要的是把精力花在如何去赢球上。

  ——是否感到自己被质疑?

  我们的主席之前对此发表过看法,今天无需再重复。我并不是一个机会主义者,而是一个现实主义者。一年前,巴萨在有梅西、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的情况下以2-8输给了拜仁,而前几天我们起用了明格萨、阿劳霍、巴尔德、佩德里、加维和德米尔等小将,现在我们在等待法蒂的回归。

  ——此刻的感受

  我们对赢下接下来的比赛很有信心,赛季还很漫长。我期待着球队的伤员们尽快伤愈。我知道结果很重要,我对自己的未来完全不感到畏惧。最终,俱乐部和主席会做出决定。

  ——是否认为这个赛季会非常艰难?

  每个人都有全力发表意见,肯定有人支持我也有人反对我,我不会谈论这个。有些人希望我留下,有些人认为应该找一个接替者,但这对我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是否后悔接手巴萨

  不,不,我们所有人都是为了俱乐部好。当时我就知道俱乐部的情况,我对做巴萨的主帅很感兴趣,我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球队的问题,俱乐部的财政问题,但我会为此努力,我喜欢赢球,希望留下。

更多关于"科曼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曼:法蒂一周或10天后复出 普吉很多方面还需提高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3点,巴塞罗那将在西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格拉纳达。巴萨主帅罗纳德-科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格拉纳达他们的变化不大。每个教练的想法都不一样, ……[详细]

阿尔巴可能缺阵一个月 科曼考虑用德斯特顶替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后卫阿尔巴在此前面对拜仁的比赛中受伤,预计球员将休息3至4周。因此,科曼暂时失去了一线队中唯一的左后卫,荷兰人正在考虑备用方案。目前,巴萨梯队的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