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阿里:热刺上半场踢得很好 不认为比赛结果公平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5轮比赛,热刺在一场伦敦德比中以0-3的比分惨败切尔西。赛后,热刺中场阿里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阿里说道:“这场比赛踢得非常艰苦。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充满信心,有着非常多的取胜信念。当我们因草率丢了一球后,面对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想要扳回局面如攀登高山。对于我来说,这粒丢球来自我所盯防的人,所以我有承担责任。”

  “上半场的时候,比赛形势可能会向两个不同的方向发展,如果你在能够惩罚他们的情况下没能做到这样的事情,那么你就会遭遇惩罚,这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这些小的细节和机会造成了区别,我们本可以拿出精彩的表现并取得3分。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踢得很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为自己的表现感到开心,我们觉得比赛处在自己的掌控之下。”

  “我不认为比赛结果是公平的,但最终我们只能接受输球的现实并继续前行。尽管可以吸取一些积极的东西,但0-3的比分不会让我们高兴起来。”

更多关于"阿里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恩:热刺表现太差劲了 比赛像是大人踢小孩

今天凌晨,热刺在英超联赛中0-3完败切尔西,赛后天空体育评论员罗伊-基恩批评了热刺的表现。基恩说道:“我认为切尔西表现很好,我们都知道他们的水平,真正的高质量,充满活力和 ……[详细]

凯恩近5年首次连续4场英超未进球 仅4次射门

热刺在本轮英超焦点战主场0-3完败切尔西,凯恩延续了本赛季至今的低迷状态。凯恩在今夏曾表态希望离队,但列维设置的高价让曼城望而却步。凯恩最终接受了留队的现实,但本赛季至今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