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比錫達斯激戰多蒙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C組將有好戲上演,屆時對陣雙方分別是比錫達斯和多蒙特,比賽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比錫達斯闊別多年歐冠聯賽場今年肯定想在該賽事中有所斬獲,不過今次面對德甲勁旅多蒙特的挑戰,球隊在牌面實力上不及對手,不過多蒙特近期表現實屬一般同樣沒有足夠的勝算,比錫達斯今仗有望與多蒙特握手言和。

  比錫達斯上一次參加歐冠聯分組賽還要追溯到2017-18賽季,今年是他們時隔3年後再次參加分組賽,球隊上季勇奪聯賽冠軍,可見球隊已經做好準備重新回到歐冠聯賽場上。而比錫達斯在新賽季聯賽中表現同樣搶眼,在已經進行了4場的聯賽中取得了3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1球未失,攻防兩端的出色發揮令球隊能夠以微弱優勢暫時成為聯賽領頭羊。進攻端方面,今夏從車路士租借來的米治.巴舒亞伊也在球隊中貢獻頗大,他和尼高度兩人都能各取得2球,實屬球隊大腿。即將面對前來走訪的多蒙特,比錫達斯雖然牌面實力不及對手,但始終坐擁主場之利,加上狀態好於對手,是役比錫達斯有望保持主場不失。陣容方面,後衛D.維達因傷免役。

  客隊方面,多蒙特新賽季表現一般,球隊在近6場各項賽事中取得了4勝2負的戰績,期間6場比賽共射入17個入球,可見以艾寧.夏蘭特領銜的攻擊線火力十分強勁,而此子在德甲聯賽中也取得了5個入球,緊隨入球數第一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6個)其後。上仗面對利華古遜的比賽中,即使球隊全場比賽控球率多達57.7%,但場面並不佔優,一直處於被動狀態,期間多次被對手攻入領先入球,好在最終憑藉更強勁的攻擊力,大黃蜂才得以拿下3分,可見球隊狀態仍不穩定。需要知道,近5場比賽中,球隊均場失2球以上,防守端始終是球隊需要重點關注的方面。再者,球隊陣容方面因傷病影響共多達8人不能出戰本場比賽,其中包括中場杜根.夏薩特和安利.簡等關鍵球員,加上他們還要作客挑戰比錫達斯,此番出征,多蒙特不妨以一場和局作為主要目標。

更多关于"比錫達斯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硬撼蔚山現代

亞洲冠軍聯賽十六強週二將有5場賽事進行角逐,其中19:00進行的一場焦點對決由衛冕冠軍蔚山現代主場迎戰在日職聯橫行霸道的川崎前鋒。兩隊近3次交手有2次在常規時間段內握手言 ……[详细]

哥倫布機員望「紐」轉局面

週三清早,多場美職聯賽事開打,其中哥倫布機員將對陣紐約紅牛。兩隊整體近況均十分糟糕,而且聯賽排名亦相當接近,不過哥倫布機員近2次主場與紐約紅牛的交鋒當中,前者均笑到最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