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倫布機員望「紐」轉局面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三清早,多場美職聯賽事開打,其中哥倫布機員將對陣紐約紅牛。兩隊整體近況均十分糟糕,而且聯賽排名亦相當接近,不過哥倫布機員近2次主場與紐約紅牛的交鋒當中,前者均笑到最後,哥倫布機員今鋪還是可以看高一線。


  哥倫布機員上半賽季表現不俗,但自從七月底開始,球隊就陷入了極為低迷的狀態,過去9輪比賽他們輸足8場,僅在上一個主場擊敗FC辛辛那提。不過單看這場勝利,哥倫布機員還是收獲了不小信心,L.薩拿拉恩為球隊首開紀錄,而米基爾貝利則梅開二度找回狀態。此後面對東岸排名前列的奧蘭多城時,哥倫布機員上半場0比2落後但依然能夠在下半場曾經一度扳成平手,雖然最終難逃失利命運,但球隊還是努力走出低迷。值得一提的是,儘管近況不佳,但近2仗主場戰績還是可以接受,除了戰勝FC辛辛那提外,此前面對西岸強隊西雅圖海灣者時在上半場守住和局,下半場更是率先打開局面,一度看到了勝利的曙光。從全聯盟主場表現來看,哥倫布機員屬於中上游水準,此番面對不擅客戰的紐約紅牛,哥倫布機員將會迎來觸底反彈的良機。陣容方面,中場摩尼奴等人傷缺,後衛莊拿芬文沙則因健康與安全協議缺陣。


  紐約紅牛目前比哥倫布機員少戰3場,但他們輸波場次僅比後者少1場。在積分榜上,兩隊之間分差只有3分,相當接近。和哥倫布機員相似,紐約紅牛也是在七月左右開始陷入低迷,並且一直持續至今。過去10場聯賽紐約紅牛僅取1勝,而且還是在主場獲得的,客場戰績來看,他們已經遭遇了三連敗。尤其是聯賽至今客戰敗北率更是高達七成,紐約紅牛客場蟲的特點表露無遺。再加上過去2次作客對陣哥倫布機員均墨,紐約紅牛此番翻身無望。陣容方面,門將賴恩米拿和後衛A.朗治均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哥倫布機員 紐約紅牛"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食硬年青人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隆重上演,屆時身處F組的曼聯遠赴瑞士挑戰年青人。F組四支隊伍分別是曼聯、年青人、阿特蘭大和維拉利爾。客觀來說,紅魔鬼的實力是本組中最強的,只要不犯下 ……[详细]

車路士盼取聖彼德斯堡

週三凌晨,歐洲冠軍聯賽H組將有好戲上演,車路士將坐鎮主場迎戰俄羅斯球隊聖彼德斯堡的挑戰。車路士新賽季至今未嘗敗績,球隊表現依然強勢。而同樣在聯賽中未嘗一敗的聖彼德斯堡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