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泰死磕艾爾切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賽場戰火綿延,加泰與艾爾切短兵相接。兩隊本賽季都是魚腩部隊,競爭力非常有限,而且近況亦難盡人意,雙方此番交鋒悶戰成和機會大。

  加泰前季在西甲取得第八名,上季瘋狂下滑,一度瀕臨降班區,雖然終於順利保級,但均場入0.74球失1.13球的數據還是相當糟糕。尤其是進攻方面,加泰堪稱西甲攻擊力最差球隊。儘管休賽期加泰熱身賽表現尚可,7仗取得5勝2和的不敗戰績,但新賽季開始後,加泰馬上原形畢露,先後不敵華倫西亞、西維爾和巴塞。加泰攻擊力還是沒有得到改善,前3輪唯一入球來自對陣巴塞時新援辛度拉美利斯的建功,這位轉戰過多家球會的前鋒有望在新賽季為加泰帶來一絲改變。今鋪面對近況較差的艾爾切,加泰勢必要守住一場和局。

  艾爾切上季升班來到西甲後,一直是聯賽中排名倒數的魚腩部隊,所幸最後2輪連續擊敗卡迪斯和畢爾包,才驚險逃出生天保級成功。本賽季他們和加泰一樣,前2輪均食白果,直到上仗對陣西維爾才由安素.洛高開齋。前3輪一勝難求的艾爾切低迷依舊,而且僅僅取得1個入球。如果無法改變這種競技狀態,相信艾爾切今季保組之路仍然會相當難行。上季西甲雙循環面對加泰,艾爾切錄得1和1負處於劣勢之中,不過鑒於加泰開季後交出連敗不止的慘淡表現,艾爾切此行還是有望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加泰 艾爾切"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博洛尼亞「羅」三分話咁易

週二凌晨,意大利甲組聯賽將迎來第三輪最後一場比賽,屆時由博洛尼亞主場迎戰維羅納。博洛尼亞開季頗順,聯賽取得1勝1和不敗戰績,反觀維羅納遭遇兩連敗,加上雙方近期對陣博洛尼亞 ……[详细]

格蘭納達擺陣迎戰貝迪斯

週二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格蘭納達將坐鎮主場迎戰貝迪斯。貝迪斯今季開局表現較為慢熱,就算今仗面對一向以保組為目標的格蘭納達,貝迪斯也沒有取勝的把握,不妨看好他們今仗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