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蘭納達擺陣迎戰貝迪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格蘭納達將坐鎮主場迎戰貝迪斯。貝迪斯今季開局表現較為慢熱,就算今仗面對一向以保組為目標的格蘭納達,貝迪斯也沒有取勝的把握,不妨看好他們今仗交鋒各取1分。

  格蘭納達今季最大的變動莫過於是放走了鋒線主力羅拔圖.蘇達度,球隊隨即引入卡路士.巴卡作為頂替。看似這只是對應位置的引援,但對格蘭納達還是頗大影響,球隊新賽季前3輪聯賽只射入1球,只取得2和1負的成績。上仗作客0比4慘敗給華歷簡奴,這也延續了球隊上季客場偏弱的特點,不過他們上季都是依賴主場搶分的,而且過去3次主場面對貝迪斯都能贏球,此番坐擁主場之利,格蘭納達至少立於不敗之地。

  貝迪斯上季獲得西甲第六的位置,球隊從而獲得了歐洲聯賽的參賽資格,本輪聯賽之後,他們即將迎來分組賽的首戰,踏入密集賽程的階段。不過貝迪斯今季開局還是頗為令人失望,相繼打和馬略卡和卡迪斯這兩支以保組為目標的隊伍,上輪又遭遇皇家馬德里的痛擊,開季至今一勝難求。擺在貝迪斯面前的是進攻無力的問題,均場控球率接近六成,卻只有祖安美.占美尼斯取得過入球,而隊中射門次數最多的沙治奧.簡拿利斯和拿比.費基亞都是浪費機會主義者。看來貝迪斯今仗要在格蘭納達身上搶走3分難度頗大,球隊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後衛尤素夫.沙巴利和中場迪亞高.拉尼斯都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格蘭納達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伊斯托里爾望克「迪」制勝

週二凌晨,葡萄牙超級聯賽第五輪最後一場對決上演,屆時是唐迪拿主場迎戰伊斯托里爾。唐迪拿近期聯賽慘遭三連敗,球隊深陷低迷期,反觀伊斯托里爾開季至今4輪聯賽不敗兼且贏足3場, ……[详细]

名古屋八鯨盼輕取大邱FC

週二下午,亞冠聯十六強戰繼續進行,日職聯球隊名古屋八鯨對陣韓職聯球隊大邱FC。後者近年來亞冠聯經驗不足,而且此前多線作戰狀態受到較大影響,大邱FC今鋪難有作為。名古屋八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