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競賽會有「聖」機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晨,阿甲繼續進行,屆時競賽會將作客挑戰聖羅倫素。競賽會近況穩定,同時球隊已連續5輪聯賽保持零失球,此番攻陷近況堪憂的聖羅倫素輕而易舉。

  聖羅倫素賽季高開低走,錄得2勝1和不俗開局之後,在八月最後一戰之前,曾遭遇一波不勝戰績(5戰僅有1和4負),排名直落阿甲下半區。雖然很快憑藉迪辛圖和N.費南迪斯不俗發揮,接連從帕托拿圖和柏拉坦斯身上搶得4分,但這樣的表現並不值得全隊高興。值得注意的是,聖羅倫素過去一個多月時間,僅有一場保持零失球,同時還一度有過連續4場沒有取得進球。更加不利的是,此役對手競賽會乃球隊最大心魔之一,連同今年五月份的阿聯盃在內,聖羅倫素已連續3次敗給後者,其中還兩度被零封,球員心理方面處於下風。再加上上輪聯賽攻擊手N.費南迪斯因領到紅牌將面臨停賽,由此可見,聖羅倫素本輪輸波的可能性很大。

  競賽會今季表現相當穩定,頭10輪戰罷,僅有1場失利,而且僅僅是1球惜敗,這樣的表現足以遠勝過聖羅倫素許多。也正因為如此出色的表現,他們目前則與獨立隊成為阿甲所有隊伍中輸球場次最少的球隊。目前,競賽會距離榜首非常近,為了能盡快達到這一願望,一眾將士戰意十足。更加亮眼的是,競賽會還是阿甲中防守最為出色的,10輪聯賽多達9場保持零失球,就算放眼上季的歐洲四大聯賽也是少有之事。此外,小將T.贊卡拉值得多加留意,要知道此子此前曾有過2輪斬獲3球的高光演出,同時在本年度對陣聖羅倫素時上演過梅開二度。綜上所述,競賽會本輪有望以零封姿態取勝。

更多关于"聖羅倫素 競賽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死磕艾爾切

週二凌晨,西甲賽場戰火綿延,加泰與艾爾切短兵相接。兩隊本賽季都是魚腩部隊,競爭力非常有限,而且近況亦難盡人意,雙方此番交鋒悶戰成和機會大。加泰前季在西甲取得第八名,上季瘋 ……[详细]

博洛尼亞「羅」三分話咁易

週二凌晨,意大利甲組聯賽將迎來第三輪最後一場比賽,屆時由博洛尼亞主場迎戰維羅納。博洛尼亞開季頗順,聯賽取得1勝1和不敗戰績,反觀維羅納遭遇兩連敗,加上雙方近期對陣博洛尼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