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红军小将被铲翻脚踝严重变形 队医7秒赶到他身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英超第4轮利物浦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红军小将埃利奥特遭遇重伤,球员在赛后更新社交媒体动态,谈到自己的这次受伤。

  埃利奥特表示:“我当然对昨天在利兹联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震惊,但在我受伤后,整个足球界向我展示了爱和支持,让我十分动容。非常感谢所有向我和我家人表示关怀的人,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同时非常感谢艾兰路球场的所有人,谢谢你们在事发之后立即给予我的支持。”

  埃利奥特还表示:“我现在完全专注于我的康复,并将尽我所能尽快恢复健康。我知道在我身后的利物浦有着大家的支持,我们会一起度过这个难关。对于所有利物浦球迷来说,你们的支持对我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我是你们中的一员,我迫不及待地想更快、更健康、更强大地回来,以便在未来帮助球队。你永远不会独行!”

  对阵利兹联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埃利奥特遭遇对方球员的斯特鲁伊克的暴力铲球。当时,斯特鲁伊克没有控制好角度,腿部压在了埃利奥特的脚踝之上,这让埃利奥特的脚踝严重变形。最终,埃利奥特被担架抬走,直接送往医院,犯规的斯特鲁伊克也因此被红牌罚下。据英国媒体报道奥利奥特受伤后7秒钟,队医便赶到身边,这让他得到了最及时的救治,也体现了利物浦医疗团队的专业程度。

  赛后利物浦证实埃利奥特脚踝重伤,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在被送往医院后没多久,埃利奥特曾发了一张自己躺在担架上的照片,他向镜头竖起大拇指,并乐观地写道:“感谢所有人的祝福信息,接下来我要开始康复之路了,你永远不会独行。”另据英媒的消息,埃利奥特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还将自己的球衣和球鞋送给了相邻床位的小球迷。

  18岁的埃利奥特在2019年从富勒姆加盟利物浦,今年7月他才刚刚升入一线队。
相关新闻

谁是历史最佳?内维尔选C罗 卡拉格:梅西更全面

梅西和C罗谁是历史最佳球员?在天空体育直播室中,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和利物浦名宿卡拉格针锋相对。加里-内维尔选择C罗,原因是C罗进球方式更加全面。卡拉格则选择梅西,理由是 ……[详细]

36岁登巴巴退役!杰队一生的痛 5年前在中超重伤

当地时间本周一,上海申花旧将、36岁的前锋登巴巴正式宣布退役。登巴巴在今年6月刚加盟瑞士球队卢加诺,但仅仅三个月后他就决定告别足坛。登巴巴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怀着一颗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