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复刻德罗巴三道杠滑跪失败 卢卡库滑到半路卧草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切尔西3-0轻取维拉,卢卡库状态爆棚,梅开二度,是蓝军赢球的最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卢卡库在打进第一个球后曾想表演激情的滑跪动作,却演砸了,他直接趴在了地上,膝盖受伤,且球袜上都被摩擦出了2个洞,有点小尴尬。

  今夏,卢卡库重返切尔西。这次为蓝军效力,卢卡库已不是当年的毛头小伙,他全身都是能量。首秀时,他就取得进球,帮助切尔西2-0击败阿森纳。本轮,切尔西主场对阵维拉,卢卡库活力四射,他在第15分钟就用一个犀利的反击取得进球,点燃了斯坦福桥球场。

  这是卢卡库在斯坦福桥为切尔西打进的首个进球。进球后,比利时锋霸很是兴奋,他随即来了个滑跪庆祝。切尔西队史上之前有一个男人非常擅长滑跪庆祝,此君就是“魔兽”德罗巴。有一次,魔兽在滑跪后地面留下了三道杠,球迷因此戏称他为“三道杠的男人”。或许,卢卡库想用滑跪来致敬德罗巴。

  没想到,卢卡库未能像德罗巴那样“丝滑”地在草地上滑行。不知道是因为草皮缺水,还是因为奔跑速度不够,卢卡库跪在地上后没有丝毫的滑行,而是直接趴在了地上。好在,卢卡库的反应非常快,他顺势坐了起来,双手握拳不停的挥舞,随后躺在地上,嘴里疯狂呐喊,巧妙的化解了尴尬。

  远处的阿隆索目睹了卢卡库摔倒的全过程,他随后跑过来,双手分别握住卢卡库的一个膝盖,细心的揉了揉,让人忍俊不禁。在地上躺了一会后,卢卡库接受了队友们的祝贺,站了起来,并与吕迪格等人抱在一起。

  赛后,卢卡库在社交网络上自嘲道:“在昨天的庆祝之后,我以后再也不会滑跪了。”而德罗巴本尊也在切尔西官方社媒下方戏谑德罗巴:“感谢阿隆索检查卢卡库的膝盖。”、“大卫医生,能给他一双新的膝盖吗,哈哈哈。”对于魔兽玩笑般的嘲讽,卢卡库只能回复几个大笑的表情。
相关新闻

蓝军首秀半场被换下 萨乌尔:这并不是我预期的

英超第4轮,萨乌尔上演蓝军首秀,切尔西在主场3-0战胜了维拉。本场比赛萨乌尔首发出场,在斯坦福桥上演蓝军首秀,不过上半场萨乌尔表现欠佳,半场结束后被若日尼奥替换下场。赛后 ……[详细]

热刺旧将:防守是切尔西成功的关键 后防没获赞誉

前热刺球员迈克尔-道森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切尔西阵容,他认为切尔西之所以取得成功,可能因为图赫尔打造的坚固后防。自从图赫尔接手切尔西以来,球队防守是英超中最好的。在天空体育 ……[详细]
切尔西动态

36岁登巴巴退役!杰队一生的痛 5年前在中超重伤

当地时间本周一,上海申花旧将、36岁的前锋登巴巴正式宣布退役。登巴巴在今年6月刚加盟瑞士球队卢加诺,但仅仅三个月后他就决定告别足坛。登巴巴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怀着一颗 ……[详细]

7M晚报:蓝军迎来里程碑之夜 晚间英超赛事评析

事件真·里程碑之夜!蓝军多位球员迎来百场里程碑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切尔西3-0战胜阿斯顿维拉,此战也是多位蓝军球员的里程碑之战。奥多伊代表蓝军一线队各项赛事第100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