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蓝军迎来里程碑之夜 晚间英超赛事评析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真·里程碑之夜!蓝军多位球员迎来百场里程碑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切尔西3-0战胜阿斯顿维拉,此战也是多位蓝军球员的里程碑之战。

  奥多伊代表蓝军一线队各项赛事第100次出场
  吕迪格第100次英超首发
  若日尼奥第100次英超出场
  切尔西英超第600场胜利


  欧冠历史射手榜:C罗居首,梅西次席

  21/2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将在下周中打响,欧冠官方盘点欧冠历史射手榜前十,以下为具体榜单。

  1、C罗 176场 134球

  2、梅西 149场 120球

  3、莱万 96场 73球

  4、本泽马 130场 71球

  5、劳尔 142场 71球

  6、范尼 73场 56球

  7、亨利 112场 50球

  8、舍甫琴科 100场 48球

  9、伊布 120场 48球

  10、托马斯-穆勒 124场 48球
 
  小因扎吉迎意甲主帅生涯第200战,此前199场获胜110场

  
国米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将是小因扎吉在意甲带队的第200场比赛。北京时间今晚6点30分,国米将在意甲第3轮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这是小因扎吉在意甲作为主帅参加的第200场比赛。

  在之前的199场中,小因扎吉取得了110场胜利,自从1994-95赛季意甲单场胜利变为3分以来,只有孔蒂的前199场胜场数比小因扎吉更多,孔蒂在其作为主帅的前199场意甲比赛中取得136场胜利。

  门迪本赛季16次扑救暂列英超第一,4轮比赛3轮零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4轮比赛中,门迪力保球门不失,帮助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阿斯顿维拉。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门迪做出了16次扑救,这一数据在英超所有门将中占据首位。本赛季至今的4轮英超比赛门迪全部首发出战,完成3场零封,仅丢1球。

言论


  克洛普:C罗回曼联我可不高兴 因他是一名太好的球员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被问到如何看待曼联重新签回C罗一事时,坦言“不怎么高兴”。
今年夏天,曼联尽管早早拿下了瓦拉内和桑乔,还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签回了旧将、五届金球奖得主C罗。昨天的英超第4轮,C罗上演了重回老特拉福德的首秀。他打满全场,并梅开二度,助曼联4-1大胜纽卡斯尔联队。

  
克洛普面对采访说道:“我很高兴他回到曼联吗?不,我不能这么说。”被问到是否认为C罗是一名“太好的球员”时,德国人说:“那当然!毫无疑问。”

  
“让我吃惊的,并不是曼联——他要走的话最后会是去那儿,而是当我第一次听到有关他想离开尤文图斯的传闻时。我搞不太懂。我在尤文图斯内部没什么关系,所以当人们时不时告诉我事情的进展时,我感觉挺惊讶的。”

  
“当时说他要去曼城,我想:‘哦,对曼联来说,可能这就很有意思了!’最后,很明显,曼联介入了,并带回了他。挺好的。这是一个自由的世界,他们想怎么干就能怎么干。”


  罗纳尔多:姆巴佩与我确实有相似的特征

  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最近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很欣赏姆巴佩。

  
罗纳尔多说道:“是的,姆巴佩有与我相似的特征,他实力很强,技术精湛,而且知道如何在高速运动中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技术。”

  
“他能够摆脱防守球员,并盘带过掉对方门将。姆巴佩速度很快,而且跑动中的技术很棒。虽然他很年轻,但他已经取得了许多成就,我喜欢姆巴佩,我也支持他。”

前瞻


  英超:利兹联vs利物浦
  时间:2021-09-12  23:30

  
今晚深夜,英超将继续有好戏上演。利兹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利兹联在对阵利物浦的历史交锋数据上并不抢眼,本场或很难有所突破。

  
利兹联上轮战平伯恩利,球队的头号射手班福德为球队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而且在本期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中,班福德顺利入选并在对阵安道尔的比赛中完成个人首秀,相信他的好状态能带回到本轮联赛中。利兹联在联赛前三轮表现并非出色,球队仅仅拿到2平1负战绩,后防线更是表现不稳,丢球数达到了8个。这也是本轮对阵利物浦的最大隐患之一,毕竟对方有着个人得分能力出众的三叉戟,或许要做好继续丢球的准备。不过在这个休赛期,球队积极补强,引进了实力球员丹尼尔·詹姆斯,他在进攻端能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上轮与切尔西的天王山之战,球队未能把握住多打一人的优势,最终1-1与蓝军各拿一分。值得注意的是,萨拉赫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进99球,本轮有望达成百球伟业。不得不说,红箭三侠联赛开局的状态也是保持的较为不错,由他们三人齐齐上阵,球队的得分能力从来不是问题。在上赛季的联赛交手记录中,利物浦曾与利兹联上演进球大战,两队最终奉献了7个进球。结合到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个人还是相对看好本场延续历史表现,进球数方面理应不会少。

  推荐:大球(3)

更多关于"利物浦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因扎吉迎意甲主帅生涯第200战 199场获胜110场

据OPTA数据统计,国米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将是小因扎吉在意甲带队的第200场比赛。北京时间今晚6点30分,国米将在意甲第3轮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这是小因扎吉在意甲作为主 ……[详细]

费莱尼已在9月10日回归 可以赶上10月足协杯比赛

据《足球报》报道,费莱尼已经在9月10日回归,可以赶上10月16日开始的足协杯比赛。报道称,山东泰山队的中超第二阶段开启时间是12月初,理论上费莱尼在10月初或者10月中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蓝军首秀半场被换下 萨乌尔:这并不是我预期的

英超第4轮,萨乌尔上演蓝军首秀,切尔西在主场3-0战胜了维拉。本场比赛萨乌尔首发出场,在斯坦福桥上演蓝军首秀,不过上半场萨乌尔表现欠佳,半场结束后被若日尼奥替换下场。赛后 ……[详细]

热刺旧将:防守是切尔西成功的关键 后防没获赞誉

前热刺球员迈克尔-道森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切尔西阵容,他认为切尔西之所以取得成功,可能因为图赫尔打造的坚固后防。自从图赫尔接手切尔西以来,球队防守是英超中最好的。在天空体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