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邮报:西汉姆9000万镑标价太高 赖斯接受留队现实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国脚中场德克兰-赖斯已经接受了新赛季将继续留在西汉姆联的事实,因为俱乐部给他的9000万英镑标价太高,阻止了他转会去往有欧冠可打的大俱乐部。

  22岁的赖斯相信,跟着主教练莫耶斯,在“伦敦碗”多待12个月,并不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造成多么不利影响,毕竟新赛季也能第一次体验欧战。并且,当老队长诺布尔不出场时,他将继续戴上队长袖标。

  兰帕德担任切尔西主教练时,赖斯是蓝军长期关注的目标,但今年夏天,传说对他有意的无论切尔西,还是曼联、曼城,都优先考虑了其他位置上的引援。并且,由于疫情对财政的打击,很多潜在买家也无法满足西汉姆对他的标价。

  曼联已经花了1亿多英镑,引进了边锋桑乔和中卫瓦拉内;曼城买进格拉利什的1亿英镑转会费,已经打破了整个英国足坛的转会纪录,并可能接下来在凯恩身上再次将其刷;,而新科欧冠冠军切尔西急需的是一名中锋,并且正在与旧将卢卡库进行谈判。在这样的情况下,赖斯在今夏转会窗就去一家Big 6球队的机会不大。

  但明年夏天,他仍将是各家争夺的目标。因为届时,曼城可能会失去费尔南迪尼奥,曼联会考虑30多岁的马蒂奇的替代者,而也将在30岁的坎特将进入合同年。

  赖斯从未掩饰过自己的雄心壮志。他曾说:“当你一开始踢球的时候,就总是会想踢顶级的比赛,比如欧冠。如果你身为一名球员,却不想踢顶级比赛,那踢球也没什么意义了!”

  然而,他已然决定在东伦敦再多留一个赛季,继续提高自己。作为今夏索斯盖特进入欧洲杯决赛的英格兰队主力中场,他希望在明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继续保持这个位置。

 

更多关于"赖斯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赖斯已证明个人实力 欧洲杯后他值1亿镑

前西汉姆联前锋卡尔顿-科尔本周参与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西汉姆联中场赖斯,卡尔顿-科尔认为赖斯经过欧洲杯之后,身价配得上1亿英镑。“赖斯每次在欧洲杯期间踢球,我都在想,他的身价 ……[详细]

切尔西向西汉姆询价赖斯 球员也想要加盟蓝军

据记者迪恩-琼斯在TheFootballTerraceYouTubeshow中表示,切尔西已经就赖斯的情况向西汉姆进行了非正式询价,切尔西知道赖斯想要加盟球队。迪恩-琼斯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talkSPORT:南安普顿有意租借张伯伦

据talkSPORT报道,南安普顿有意租借利物浦中场张伯伦。张伯伦在2011年离开南安普顿,当时他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加盟阿森纳,效力枪手六年间,张伯伦赢得3座足总 ……[详细]

罗宾逊:若凯恩今夏无法转会 他的处境将极其艰难

前热刺门将罗宾逊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凯恩转会曼城的传闻。罗宾逊指出,如果凯恩没能如愿转会,他在热刺的处境将极其艰难。“毫无疑问,凯恩已经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