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2500万英镑 纽卡与阿森纳就威洛克转会费达协议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已经与阿森纳就乔-威洛克的转会费达成协议,这位中场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

  目前,纽卡仍未与威洛克达成个人协议,但他们希望能及时完成这笔交易,让威洛克能够赶上对阵西汉姆的首轮联赛。

  威洛克缺席了阿森纳对阵热刺的友谊赛,对此阿尔特塔表示:“我们会在可以解释的时候作出解释。”

  上赛季下半段,21岁的威洛克被外租到了纽卡斯尔并且表现出色,自那以后,他就一直是喜鹊的头号目标。

  上赛季效力喜鹊期间,威洛克14次出场打进8球,创造了英超连续7场进球的最年轻球员纪录。

  纽卡主帅史蒂夫-布鲁斯毫不掩饰自己希望看到威洛克回归,上个月他曾表示俱乐部会继续与阿森纳“纠缠”。

  威洛克离队可能加大阿森纳签下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的机会,尽管莱斯特城过去两个赛季的排名都比阿森纳要高,但据悉麦迪逊对加盟阿森纳持开放态度。

  不过,阿森纳能否凑足足够的资金来引进24岁的麦迪逊还有待观察,俱乐部今夏已经花费5000万英镑买下了本-怀特。

  然而,枪手正在寻找其他方式来完成这笔交易,例如现金+球员,如果阿森纳阵中有球员是莱斯特城感兴趣的话,阿森纳可能会愿意将球员加入到交易当中。

 

更多关于"威洛克 阿森纳 纽卡斯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The Athletic:纽卡斯尔有意巴克利 还想留住威洛克

据《邮报》援引TheAthletic的报道称,纽卡斯尔有意切尔西中场巴克利。现年27岁的巴克利是一名英格兰中场,出自埃弗顿青训,曾入选英格兰队参加2014世界杯。2018 ……[详细]

纽卡接近敲定租借威洛克 但需等待阿尔特塔同意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透露,纽卡斯尔接近敲定租借阿森纳中场威洛克的交易,但仍需等待阿尔特塔同意这桩转会。威洛克上赛季后半段被阿森纳租借至纽卡效力,后者对威洛克的表现感到满意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基恩:麦迪逊加盟阿森纳 那可能不是向前一步

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阿森纳对麦迪逊感兴趣,在接受采访谈及此事时,基恩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基恩说:“阿森纳是一家豪门俱乐部,但我不认为离开莱斯特城加盟阿森纳是向前迈出了一步, ……[详细]

7M晚报:巴萨官宣梅西离队 曼城官宣签下格拉利什

事件重磅!巴萨官方:梅西离队结束21年红蓝生涯巴萨官方宣布,梅西离队。巴萨官网公告:尽管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梅西已达成协议并在今日有明确的意向签订新合同,但由于经济和制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