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格拉利什女友:欧洲杯期间每天收到死亡威胁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格兰攻击手格拉利什的女友萨沙近日透露,在欧洲杯进行期间,自己每天都要收到200条左右的死亡威胁,今日,《太阳报》报道了这一事件。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萨沙这样谈道:“她们说:‘我希望你得癌症并死去’或者‘我希望你全家都死’。她们还说:‘我希望你在车祸中丧生,希望你在温布利的比赛之后就*’。”

  “我每天收到大约200条的死亡威胁,我这么说并没有夸大其词。每天我都会收到很多消息,直到现在我仍然能收到这些,每天都是。事情显然因为欧洲杯而爆发,但我从未想过事情在经历了这段时间之后会变得如此糟糕。”

  “这让我感觉非常吃惊,人们可以无缘无故地讨厌一个人。我一直都是一个坚强的人,也很擅长屏蔽别人的意见,但这完全是另一个层面的事情。这太疯狂了,她们的信息令人讨厌,她们在做什么?这让人很难堪。”

  “你能够听到人们在谈论一些东西,但我从未意识到实际上这有多糟糕。可怕的是,那些年轻的女孩也在做这些事情。我会看那些给我发这些消息的人的账户,她们才13或者14岁,这太可悲了。我试着把这件事归结为年龄,但是后来我想,在我处于那个年龄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

  “我认为社交媒体非常有毒,这几代人在长大之后仍然认为她们可以说这样的话真的是非常可悲的事情,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请问问你自己。如果你是那些注册虚拟账户或者发送可怕的消息、希望某人死掉的人,或者是热衷于谈论他人外表以及个人生活的人之一,你应该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得到结果了吗?那真是一段糟糕的时间,真的很可怕,我感到非常焦虑。我没有要求什么,但事实就是这样,我会像往常一样继续自己的生活。”

更多关于"英格兰 格拉利什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2亿镑追凯恩+格拉利什 续约斯特林尚无进展

据《镜报》报道,曼城继续追逐凯恩和格拉利什,也接近给斯通斯涨薪并完成续约,但和斯特林的续约谈判迄今仍未能取得进展。曼城愿意为得到凯恩和格拉利什掏出总计2亿英镑的转会费,并 ……[详细]

曼城已报价格拉利什 9千万镑+罗杰斯总价值1亿

当地时间周六,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将在青训学院体育场与巴恩斯利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而在幕后,瓜迪奥拉正准备迎接一名全英格兰最好的中场加入阵中。Fannation网记者哈里-温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媒:多赫蒂膝盖韧带断裂 将伤缺12周&赛季报销

正在争四关键期的热刺遭遇重创,《伦敦足球网》透露主力右翼卫多赫蒂将赛季报销。30岁的多赫蒂在近期表现出色,近5轮英超贡献2球2助攻。但他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遭遇冲撞而膝盖受 ……[详细]

默森:如果凯恩不出场 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

英格兰名宿保罗-默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表达了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看法。默森说道:“如果哈里-凯恩不出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一定不会赢。他出现在对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