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决赛主裁身家上千万磅!拥有超市和美发沙龙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足联正式宣布了2020欧洲杯决赛的裁判名单,48岁的荷兰裁判比约恩-库伊佩尔斯将担任主裁判。他的身家达到上千万英镑,被称为“最富有的裁判”。

  欧足联官方宣布:“荷兰裁判比约恩-库伊佩尔斯将担任2020欧洲杯决赛的主裁判,比赛在当地时间7月11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对阵双方为意大利和英格兰。这位48岁的荷兰人从2006年开始成为国际裁判,他是第一位执法欧洲杯决赛的荷兰籍裁判。”

  库伊佩尔斯被认为是最富有的裁判,他是荷兰著名的Jumbo超市的特许经营商,此外还和妻子一起开设了美发沙龙,在2016年他的身家就达到了1150万英镑,并且被Jumbo评为2016年度最佳特许经营者。

  库伊佩尔斯在2012欧洲杯、2014世界杯、2016欧洲杯、2018世界杯都是裁判组成员。在今夏欧洲杯他执法了丹麦对比利时以及斯洛伐克对西班牙的两场小组赛,以及捷克对丹麦的四分之一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库伊佩尔斯在2014年世界杯执法了英格兰对意大利的小组赛,那场比赛意大利2-1获胜。

  这已经是库伊佩尔斯第七次执法大赛决赛,过去他曾执法过2018年欧联杯决赛、2014年欧冠决赛、2013年欧联杯决赛、2011年欧洲超级杯决赛、2009年U21欧青赛决赛、2006年U17欧青赛决赛。

  在本届欧洲杯决赛中,两位荷兰裁判桑德-范罗克尔和埃尔文-泽因斯特拉将担任边裁,西班牙裁判卡洛斯-德尔塞罗-格兰德担任第四官员。VAR裁判有德国的巴斯蒂安-丹克特、克里斯蒂安-吉特尔曼、马克-弗里茨、荷兰的波尔-范博克尔。而西班牙裁判胡安-卡洛斯-希门尼斯将作为预备边裁随时待命。

更多关于"欧洲杯 决赛 球场 意大利 英格兰 裁判"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尔斯:埃莫森是防线薄弱环节 应攻击他的防区

前英格兰国脚米尔斯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埃莫森是意大利防线的薄弱环节,英格兰应该充分利用这点,在决赛中攻击他的防区。“英格兰可以利用的一个很大的区域是意大利左 ……[详细]

刁钻!意媒:点球是欧足联给英国抵制欧超的回报

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凭借着斯特林制造的点球击败了丹麦成功晋级,但是斯特林疑似跳水,这个点球是否应该判罚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对此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