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18场零封!点球2连扑!意大利最窒息肉盾:他才22岁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意大利22岁门神多纳鲁马在欧洲杯半决赛中继续着自己出色的表现。在为国家队出场的32场比赛中,他从未在常规比赛时间里丢球超过1球,本场比赛他在点球大战中扑出莫拉塔的关键射门,帮助蓝衣军团队史第4次闯进欧洲杯决赛。

  本场比赛意大利在常规比赛时间打进的进球就是来自于多纳鲁马后场发动的进攻。比赛第60分钟,阿尔巴突入禁区传中,多纳鲁马将球稳稳接住后迅速手抛球发起进攻。

  维拉蒂分球到左路,因西涅斜传禁区,拉波尔特抢在因莫比莱之前倒地拦截,但皮球正好滚到了刚刚拍马赶到的基耶萨的面前,基耶萨稍作调整后劲射破门,为意大利带来了本场比赛的首粒进球。

  不过随着比分落后的西班牙加强进攻,多纳鲁马也暴露了一些不足。比赛第72分钟,他在禁区边沿的一脚过于随意的出球险些被莫拉塔抢断。这种情况在上半场也出现过一次,比赛第25分钟时,多纳鲁马的长传球直接送到对手脚下,随后西班牙反击,奥尔莫在禁区内完成一脚攻门,但多纳鲁马又用一次神扑救化解了这次险情。加时赛第101分钟,莫雷诺右路斜传禁区,多纳鲁马贸然出击,虽然碰到了皮球却未能彻底化解险情,略伦特禁区前沿迎球射空门,幸好博努奇将球封堵了下来。

  意大利和西班牙以1-1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多纳鲁马又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第4轮点球大战,多纳鲁马奋力扑出了莫拉塔的点球。而在这之前,他险些扑出莫雷诺主罚的点球。这次关键扑球让意大利在第5轮点球大战中只要进球就可以提前结束比赛,最终若日尼奥冷静施舍,意大利以5-3的总比分挺进决赛。

  赛后多纳鲁马表示点球大战时他相信自己能够帮助球队,“难以形容此刻的感觉,点球大战时我很放松,因为我知道自己可以帮助球队。我们很出色,我要感谢看台上的所有球迷,我们拼尽了全力,接下来我们需要再向前迈一步来实现我们的梦想。西班牙很强大,但我们这支意大利有大心脏,从不放弃,坚持到最后并夺得胜利。西班牙配得上称赞,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目前多纳鲁马已经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完成了32场比赛,其中他有18场比赛零封了对手,并且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他从未在点球大战以外的比赛中丢球超过1球。意大利即将在决赛中迎战英格兰和丹麦之间的胜者,如果多纳鲁马能够继续保持稳定的状态,蓝衣军团就有望笑到最后。

更多关于"欧洲杯 意大利 西班牙 多纳鲁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奇尼执教意大利:连续33场不败 胜率高达75%

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战胜西班牙挺进决赛,这也是曼奇尼自2018年5月14日上任以来,执教的第36场国家队比赛。在这36场比赛中,曼奇尼共率队获得了27胜7平2负的成绩,胜 ……[详细]

奥尔莫:意大利证明了他们的强大 对自己有信心

在接受《马卡报》记者采访时,达尼-奥尔莫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与意大利的欧洲杯半决赛比赛。他表示意大利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强大,而西班牙对自己有信心,并且想杀进欧洲杯决赛。奥尔莫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