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凯恩:若斯特林能再进5球 大赛结束后我要吻他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英格兰队长凯恩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如果斯特林能在本届欧洲杯中再进5球,他将亲吻这位队友。

  凯恩说道:“如果从现在开始到欧洲杯结束,斯特林能够再进5球的话,我将在欧洲杯结束后亲吻他,因为这很可能意味着我们会赢得冠军。”

  “我和斯特林相处得很好,我们在英格兰已经有长期的良好合作,我们认识彼此很久了。我想我在对阵德国的比赛后说过,人们可能会低估斯特林作为一个人和一个领袖的能力,他在这支英格兰队中很有发言权和领导力。”

  “他很年轻时就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最高水平赛事上都有丰富的经验。”

  “很高兴看到他有这样的表现并且不断进球,本届欧洲杯至今,他的表现是超凡的。他是我们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我们能继续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不管是谁进球,我也好,斯特林也好,其他人也好,这一点都不重要。我们都很想赢,希望我们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被问到赢得欧洲杯冠军对英格兰来说意味着什么时,凯恩回应道:“我认为这意味着一切。”

  “我总是说和英格兰一起赢得冠军将超越俱乐部层面的任何荣誉,在我看来是这样的。英格兰已经太多年没有冠军了,我们等了55年了。仅仅是能够成为这段历史的一部分,并把自己的名字写进三狮军团的历史书里,已经是我们永世难忘的成就。”

  “现在我们有实现这一目标的大好机会,我们必须用双手抓住它,不让这个机会溜走。”

相关新闻

外媒:若英格兰夺冠 9月将进行庆祝活动

每日电讯报报道,如果英格兰在欧洲杯上夺冠,他们可能要到9月份才能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庆典活动。英格兰已经闯入欧洲杯半决赛,他们可能时隔55年再次拿到国际大赛的冠军。那么英足 ……[详细]

克里斯滕森:霍伊别尔能传授一些对抗凯恩的经验

丹麦将在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于欧洲杯半决赛中迎战英格兰,赛前克里斯滕森接受了媒体采访。克里斯滕森说道:“我觉得丹麦有能力对抗任何球队,作为一个团队,我不会说英格兰比我们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