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巴卡约科有机会重返米兰 签伊科内需要很大成本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著名意大利体育经纪人布西耶洛近日在接受意媒采访时,谈到了关于AC米兰的话题。他谈及了关于巴卡约科转会米兰,以及有关马尔蒂尼的话题。

  关于巴卡约科重返米兰,这是真的吗?

  布西耶洛:巴卡约科在米兰有一段很好的经历,米兰找到了这位认真的球员。几周前我也和米兰经理们开过会,他们也确实想在后腰位置找球员。现在情况比较特殊,米兰必须得先卖球员后再引进,我相信还是有机会的。

  巴卡约科与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下一年,租借能成行吗?

  布西耶洛:问题就在这里。现在有两种情况,要么在2022年6月30日前租借到巴卡约科然后去买断,要么就是他会跟切尔西续约,我想他不会这么快让自己完全成为自由球员。

  你与体育机构旗下还有里尔球员伊科内,他的未来如何?

  布西耶洛:他是很好的球员,米兰和里尔的关系也一直不错,麦尼昂的转会就证明了这点。我认为伊科内会去到更大的市场里,签他需要很大成本,我认为他会去到其他联赛。

  萨格勒布迪纳摩的马耶尔,也跟米兰有很强联系吧?

  布西耶洛:他是出色的、拥有技术的球员,我不清楚米兰是不是相中他了,但我觉得米兰或许更希望有经验的球员来加入。马耶尔被誉为下一个莫德里奇,他有着光明的未来。

  在你看来,有没有哪个球员值得在市场上被推崇?

  布西耶洛:我认为莱万特的97年球员豪尔赫-德弗鲁托斯很值得。他已经成熟到可以为更强的球队效力了,皇马估计也有在关注他。他有很强的潜力,我认为他可以去更大的俱乐部。还有一位我觉得是西布朗的马特乌斯-佩雷拉,虽然西布朗降级了,但我觉得他还是会有更好的未来。

  和米兰的经理交谈是什么感觉?

  布西耶洛:马尔蒂尼他是非常有经验的足球从业者,他有独特的魅力。很高兴能和他交谈,我觉得他们过去两年在米兰完成了很好的工作。想想,米兰在没有较强阵容班底的情况下依然获得意甲第二,皮奥利让我惊喜,他是伟大的教练。

更多关于"AC米兰 巴卡约科"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沃尔夫斯堡有意海于格 米兰要价或低于1500万欧

据全市场网报道,沃尔夫斯堡有意签下米兰边锋海于格,米兰方面对海于格的要价可能低于1500万欧元。报道称,沃尔夫斯堡正在尝试与米兰保持联系,寻求引进海于格。目前,米兰对海于 ……[详细]

巴卡约科拒绝切尔西续约合同 想今夏重返AC米兰

意大利天空体育和米兰新闻网消息,巴卡约科拒绝了切尔西提供的一份续约合同,他希望今夏能够重回AC米兰。巴卡约科2018-2019赛季租借效力过AC米兰,最近两个赛季,他又被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