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太关键!加时这1扑扭转局势 西蒙2神扑完成救赎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西班牙5-3击败克罗地亚杀入八强,进球虽多,但是西班牙门将西蒙是比赛的主角之一。上半场比赛,西蒙接佩德里的回传球失误导致了丢球。但是随后西蒙两次神扑救主,完成了救赎,最终帮助球队晋级。

  恩里克在本届欧洲杯前公布了大名单,门将位置上,西蒙不仅成功入选,而且还是恩里克手下的主力门将。但是西蒙在上个赛季一共出现了6次直接导致对方进球的失误,是五大联赛出现致命失误次数最多的门将。

  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西蒙也经常出现失误。今年的4月1日的欧洲区世预赛中,西班牙主场对战科索沃第70分钟,西蒙停球过大,随后自己上前拼抢,科索沃中场哈利米断球后,远距离吊门得手。本届欧洲杯西班牙对战葡萄牙的友谊赛,西蒙大脚开球险些失误,皮球打在C罗身上,幸运的是,最终皮球弹到自己手中才没有造成失球。

  而在与克罗地亚的这场欧洲杯1/8淘汰赛中,西蒙再次犯错了。比赛第20分钟,佩德里在中场回传门将西蒙,西蒙停球失误,根本没有碰到皮球,最终皮球入网,佩德里这位刚刚打破欧洲杯淘汰赛阶段最年轻纪录的球员只能接受打入乌龙球的尴尬(根据数据统计,这是西班牙队参加欧洲杯以来的首个乌龙球。这粒进球也仅次于希克此前小组赛打入的中场吊射,成为了Opta自1980年有统计以来的,第二远的进球。)虽然乌龙算在佩德里的头上,但是西蒙无疑才应该对这个丢球负绝对的责任。需要指出的是,加上这个乌龙球,本届欧洲杯已经出现了9个乌龙球,而这与此前15届欧洲杯乌龙球进球总和持平。

  尽管西蒙超级的失误导致丢球,但是他在随后的比赛中完成了救赎。西班牙名宿门迭塔如此说道:“如果说西蒙是球队第一个丢弃的主角,但是他在随后发挥出了核心的作用,做出了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这拯救了西班牙。”

  而门迭塔口中的极限扑救就是第67分钟与第96分钟的两次神扑。第67分钟,格瓦尔迪奥尔禁区内左侧的近距离抽射,西班牙门将西蒙倒地将球扑出。第96分钟,奥尔西奇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传中,被挡了一下,禁区中路克拉马里奇的抽射,被西蒙神奇挡出。第一个扑救,西蒙避免了球队的比分被扳为2-2,而第二个扑救则避免了西班牙在加时赛阶段的率先丢球。

相关新闻

莫拉塔右停左凌空 补时绝杀狂打脸!平1纪录

双逆足的莫拉塔遭遇了球迷巨大的质疑,而他的家人也因此遭到威胁。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莫拉塔在对战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完成救赎,他右脚停球左脚爆射,在加时赛阶段帮助西班牙打入第一个 ……[详细]

8进球+乌龙+补时绝平+加时双响!该死的足球魅力

8个进球、离奇乌龙、7分钟2球、补时追平、门将开挂、加时制胜球、球员纪录……西班牙与克罗地亚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这也是本届欧洲杯开战以来最经典的较量,足球的魅力得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姆巴佩4战0球1助 点球大战失点亲手送法国回家!

在帮助法国赢得2018年世界杯后,姆巴佩被视为未来金球先生。但在今夏欧洲杯中,姆巴佩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在法国队4场比赛中,姆巴佩的数据是0进球1助攻。今夜,他更是亲手 ……[详细]

大热必死!10亿欧法国止步16强 保守德尚让位齐祖?

谁都没能想到,贵为世界冠军、总身价超过10亿欧元的法国队,竟然没能进入欧洲杯八强。瑞士从来都不是欧洲顶级球队,但却在1-3落后的情况下绝平比分,并且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法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