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8进球+乌龙+补时绝平+加时双响!该死的足球魅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8个进球、离奇乌龙、7分钟2球、补时追平、门将开挂、加时制胜球、球员纪录……西班牙与克罗地亚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这也是本届欧洲杯开战以来最经典的较量,足球的魅力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体现。

  1/8淘汰赛第三个比赛日,西班牙迎战克罗地亚,斗牛士军团开战以来发挥不佳,进攻乏力遭到吐槽,克罗地亚这支世界杯亚军球队年龄老迈,早已是江河日下。但是谁都没有想到,这两支球队却贡献了本届欧洲杯开战以来最经典的一场比赛。

  随着本场比赛的首发,18岁215天的佩德里超越了2004年英格兰对战葡萄牙时的鲁尼(18岁244天),成为了欧洲杯淘汰赛阶段最年轻的首发球员。但是就是这位打破纪录的球员却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在这场里程碑之战打入一个乌龙。比赛第20分钟,佩德里中场回传,门将西蒙停球失误,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佩德里无奈之下只能接受打入乌龙的尴尬。

  西班牙攻坚能力欠佳,此番意外丢球也让球迷们为斗牛士的晋级捏了一把汗,而令人意外的是,这次离奇失误导致丢球后,西班牙却好似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反而在进攻端爆发了。第38分钟,萨拉维亚补射将球打进,西班牙扳平比分1-1。第5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插上头球攻门得手,西班牙反超比分2-1,这也是AZP国家队生涯的首个进球,31岁304岁的他也成为西班牙在欧洲杯上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第77分钟,费兰-托雷斯单刀面对利瓦科维奇左脚低射将球打进,西班牙3-1。

  西班牙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而且两球领先,同时剩余时间不多,许多球迷已经认定西班牙队可以轻松积极。但是克罗地亚却顽强的延续了悬念。第85分钟到第90+2分钟,在7分钟内,克罗地亚打入2球,追平了西班牙,并最终将比赛带入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扳平了比分的克罗地亚信心爆棚,多次打出有威胁的进攻,如果不是西蒙神奇的扑救,在比赛第96分钟时,西班牙就会被打入第四个球。从这时的情况看,信心缺失的斗牛士危在旦夕。但是就在西蒙的这次救命的神扑4分钟后,莫拉塔禁区内的凌空抽射得分完全改变了比赛的局势,随后奥亚萨瓦尔又打入1球,最终西班牙也5-3击败了克罗地亚晋级八强。

相关新闻

扎卡停赛无缘战西班牙!谈转会罗马:欧洲杯结束看

瑞士晋级欧洲杯8强,队长扎卡立下大功。但让人略感遗憾的是,由于在本场比赛中吃到黄牌,扎卡将无法参加对阵西班牙的1/4决赛。没有了扎卡压阵,瑞士凶多吉少。欧洲杯后,扎卡极可 ……[详细]

西班牙迎9年来大赛淘汰赛首胜!上次获胜是2012年

欧洲杯1/8决赛,西班牙历经加时5-3击败克罗地亚,晋级八强。本场胜利是西班牙队自2012年来在大赛(欧洲杯/世界杯,联合会杯不算)的首场淘汰赛胜利。西班牙队上一次在大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尚:出局责任在我不在姆巴佩 下课?现不谈未来

在点球不敌瑞士之后,法国无缘欧洲杯八强,这是本届大赛迄今为止最大的冷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尚主动揽责,他不愿让踢丢点球的姆巴佩背锅。“这种失败总是很难解释,我们在上半场 ……[详细]

扎卡爆粗庆祝:赢法国太XX震撼了!还说我们傲慢?

瑞士淘汰法国晋级欧洲杯8强后,队长扎卡不改狂傲本性,他表示:“抱歉,我要用这个词了,但这实在是太XX的震撼了。每个瑞士人都可以感到自豪。我们击败的是法国队,这可不是一支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