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姆巴佩失点 瑞士队点球大战5-4法国挺进八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北京时间29日凌晨三点,欧洲杯1/8淘汰赛继续进行。法国与瑞士队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家竞技场进行比赛争夺。本场比赛的看点在于法国变阵,启用了三中卫体系。半场比赛战罢,塞费罗维奇头球为瑞士队首开记录。随后法国队一路狂攻未果,半场瑞士1-0暂时领先法国队。下半场开始,本泽马2分钟打进2球重新取得领先,博格巴世界波扩大比分!不过随后瑞士队终场前顽强扳平比分!双方3-3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的点球大战中,前四罚双方均顺利罚进,第五罚中,姆巴佩没有顶住压力将球罚进,最终瑞士队在点球大战中5-4神奇击败法国挺进欧洲杯八强!

 


  第六分钟,姆巴佩利用个人能力与速度直接突破到对方禁区,三名后卫一直紧盯着他,但是他还是完成了下底传中,可惜门前没人接应。

  前十分钟,双方打出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可以说还是在互相试探阶段。

  第十五分钟,瑞士队率先完成破门!瑞士队祖贝尔禁区前传中,门前塞费罗维奇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瑞士队1-0领先法国!

  落后之后法国加快了进攻节奏,不过还是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

  第二十一分钟,博格巴半场传出超长过顶传球想找姆巴佩,不过被边裁吹罚越位在先。

  第二十二分钟,拉比奥特禁区内传中,佐默门前救险先将球扑到,本泽马未能跟进到皮球,错失一次绝佳得分机会。

  第二十四分钟,法国获得罚球区线外的任意球。姆巴佩操刀直接选择射门,可惜打中人墙。

  第二十八分钟,拉比奥特在大禁区外选择一脚远射,这脚射门非常有威胁,球稍稍高出球门滑出。

  第二十九分钟,瓦拉内边路放倒了祖贝尔,随即主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三十二分钟,瑞士队埃尔维迪也领到了黄牌,他因铲倒了格里兹曼被吹犯规。

  第三十三分钟,博格巴在中圈附近伸脚放倒了恩博洛。双方的动作也越来越大。

  第三十六分钟,双方进入补水时间。

  第四十分钟,恩博洛禁区内接到队友直塞,可惜接球不稳被破坏出底线。

  第四十三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外完成一脚射门,不过球射的太高,并没有造成任何威胁。
  
  第四十六分钟,拉比奥特与恩博洛在起跳的过程中头部互相碰撞,恩博洛倒地后不起,随后自己起身问题不大。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瑞士队暂时1球领先法国队。 

 

  下半场开始,法国队做出人员调整,朗格莱下场,边锋科曼上场,法国换回4-3-3阵型。

  第四十六分钟,格里兹曼尝试在禁区外来一脚射门,可惜滑门而出。

  第四十九分钟,瑞士队迎来最佳得分机会,禁区外传中,塞费罗维奇门前无人看防下未能踢到皮球,遗憾错失扩大比分机会。

  由于法国变回4-3-3,坎特的活动范围变得更大,他经常出现在进攻端半区活动。

  第五十一分钟,祖贝尔突破到禁区被对方放倒,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不过随后经VAR提醒,裁判自己观看录像后随即判罚点球。13号R罗亲自操刀主罚,不过被洛里准确判罚到方向,法国队逃过一劫!

  第五十七分钟,法国队扳平了比分!法国队前场紧逼取得效果,格里兹曼得球后传给姆巴佩,随即马上传递给门前的本泽马,他冷静推射扳平比分!

  第五十九分钟,法国队又迅速取得进球!科曼,格里兹曼,姆巴佩三人在禁区内完成小规模配合,格里兹曼挑传门前,本泽马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2-1!法国重新取得领先!

  第六十一分钟,R罗因动作过大放倒格里兹曼,被主裁判吹罚领到黄牌。

  第六十分钟,拉比奥特用手放倒沙奇里,瑞士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随即他自己操刀主罚,不过门前塞费罗维奇有明显击打对方球员的动作,随即被吹犯规。

  第六十八分钟,瑞士队出现失误,球队自家禁区前后卫头球想顶回门将,门将判断出现失误未能拿到皮球,好在皮球最终未能滚进球门。

  第七十二分钟,瑞士队换人,试图加快前场进攻能力。

  第七十四分钟,法国队扩大比分!博格巴在禁区外调整一下完成一脚世界波远射,球直奔死角破门!法国3-1领先瑞士!随即博格巴非常开心,也摆出了自己设计的庆祝动作。

  第七十四分钟,科曼在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可惜射的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八十分钟,瑞士队追回一球!熟悉的进攻方式,姆巴布禁区外起脚传中,塞费罗维奇高高跃起再次完成头球破门,瑞士2-3落后法国一球!

  第八十四分钟,瑞士队加弗拉诺维奇门前倒地推射破门!不过被边裁先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八十六分钟,瑞士队继续走马换将,在最后的时间段进行最后一搏。法国队随即换上防守悍将思索科,撤下格里兹曼。

  补时阶段,瑞士队中场完成断球!随即快速完成前场推进,加弗拉诺维奇叩开防守球员后门前完成一脚低射,球奔向死角!瑞士队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3-3扳平法国!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常规比赛时间结束,法国队3-3战平瑞士,双方即将进行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刚开始,帕尔瓦抬脚过高击打到瑞士球员,随即吃到黄牌。

  第九十三分钟,本泽马出现伤情,吉鲁随即替换本泽马登场。

  第九十四分钟,帕瓦尔门前左脚一停,右脚完成一脚质量很高的射门,不过被瑞士门将佐默神奇化解!

  第九十五分钟,瑞士队功臣塞费罗维奇被换下,舍尔替补登场。瑞士队有意加强防守。

  第九十七分钟,科曼长驱直入对方禁区,随即一脚抽射,可惜射中边网。随后科曼疑似出现伤情,简单处理后又回到了比赛当中。

  第九十九分钟,场边球迷出现了久违的人浪,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第100分钟,西索科接到姆巴佩传球来了一脚射门,不过射术不精球直奔看台。

  加时赛上半场结束,目前双方均无斩获,比分依旧是3:3。

  加时赛下半场开始,双方换边后继续比赛。

  第107分钟,阿坎吉在中圈附近放倒了博格巴,随即吃到黄牌。

  第109分钟,科曼边路完成漂亮过人后传中,姆巴佩接球后射门,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110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精妙的直塞球后完成左脚射门,球再次无缘射正球门。完成射门后姆巴佩疑似出现受伤情况。

  第113分钟,小图拉姆杀到禁区后传中,吉鲁门前射门被挡。

  瑞士得球后试图控球消耗比赛时间,在体能有限的情况下不着急向前进攻,企图拖入到点球大战。

  第118分钟,金彭贝传出一脚漂亮传中,禁区内吉鲁完成头球攻门,球再次被佐默神奇扑出。

  加时赛下半场结束,双方进入最终点球大战!这是本届欧洲杯首场进入到最终点球大战的淘汰赛!

  首先出场的是瑞士队加弗拉诺维奇,顺利将球打进。瑞士队1-0领先!

  法国队出场的是博格巴,助跑之后射门打进左上角破门,瑞士队1:1法国!

  随即出场的是舍尔,他选择打向右下角,门将扑错方向,瑞士队2-1领先!

  法国队第二个出场的是吉鲁,他打向了右下角破门!瑞士队2:2法国!

  瑞士队第三个出场的是阿坎吉,利用节奏的变化轻巧打进球门,瑞士队3-2再次领先!

  法国队第三个出场的是图拉姆,助跑之后打门,门将虽然扑对方向,但是球速太快,球还是罚进球门!瑞士3:3法国!

  第四个出场的是鲁本·瓦尔加斯,他的射门虽然被洛里扑到,但球还是罚进球门!瑞士4-3领先!

  法国金彭贝出场,也是顺利完成破门,瑞士队4:4法国!

  瑞士队第五个出场的是阿德米尔·迈赫梅迪,他顶住压力把球罚进,瑞士队5-4领先!

  法国队第五个出场的是姆巴佩,法国十号没有将球打进,神奇的佐默将球扑出!瑞士队通过点球大战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顺利挺进八强!

更多关于"法国 瑞士"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英格兰球迷被禁止前往罗马观赛 违者高额罚款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3:00,英格兰对阵乌克兰的欧洲杯1/4决赛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本届欧洲杯英格兰首次离开温布利。但在罗马的这场比赛英格兰将损 ……[详细]

凯恩:乌克兰最大优势在于团结 我们要做好准备

英格兰和乌克兰在1/8决赛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在1/4决赛双方将直接对话,胜者将成为本届欧洲杯的四强球队。近日,凯恩接受了英格兰官方YouTube频道的采访。对于对手乌克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