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蒂尔尼:愿景和期望促我续约 逛乐购被朋友群嘲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伦敦时间周五,阿森纳与后卫蒂尔尼续下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让广大枪迷欢欣鼓舞。对于这次续约,苏格兰国脚谈到了选择续约的原因,以及自己爱穿短袖球衣、拎乐购塑料袋等小段子。

  为什么要和阿森纳续约?是什么让你对(留下的)未来充满信心?

  “这感觉太棒了!当教练来找我,并听到他说‘我们希望你能续约,我们对你的表现很满意’时,我还是很高兴的。自从我加入球队以来,就一直非常努力。我加盟的第一个赛季,因为伤病还有新冠疫情爆发,过得比较艰难,不过上个赛季我的表现很好,俱乐部在对我的使用上也很合理,所以我非常高兴合同能得到延长。我非常开心。”

  “我认为,是俱乐部的愿景、它前进的目标、俱乐部的期望(是我签字续约的原因)。我想在足球这一行里站到最高的位置。毫无疑问,球队现在还不在我们想达到的地方,但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俱乐部内部运行的方式令人赞叹!我爱这里的每个人——所有的职员、队友、主教练,和他们一起工作绝对是一种快乐。生活中能感到快乐,就能说明很多问题。我过得很快乐,所以我非常高兴能把自己的未来(继续奉献给俱乐部)。”

  当我们提到基兰-蒂尔尼,会想到他的激情、他的能跑、他的球技、他的铲球……当然,还有很多人会提到他的短袖。为什么不管天气如何,即使大雪纷飞,你也是一直不穿长袖球衣呢?你真的就从来不感到冷吗?

  “我记得,当我很年轻——大概十五六岁左右——进入凯尔特人时,就是这么穿。等到我升上一线队以后,也是这么穿,所以这有点迷信,也是因为养成了习惯,越是老穿短袖,越是改不了啦!况且我生在苏格兰,那么到了伦敦这边感觉也没有多冷嘛!”

  “我短袖穿得次数越多,给留下印象的人也就越多,就像‘啊不,现在我就算想回也回不去了’!我在这条路上已经走得太远了。现在这已经成了迷信,所以我必须继续这么穿下去。说实话,我不喜欢穿长袖的感觉。即使是我小时候,如果让我穿长袖球衣的话,我也会把袖子卷起来,当成短袖穿。斯科特-布朗(注:苏格兰前国脚,凯尔特人前队长)在凯尔特人就一直这样,他是我的偶像,所以我可能是有点模仿他。”

  通常去客场比赛时,我们会看到球员们一个个都是拿名牌包装东西,但蒂尔尼不是这样。2020年6月对阵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前,他被拍到手里拎的是一个乐购大卖场的袋子。这是他在我们枪迷、甚至很多英超球迷中颇受好评的原因吗?这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

  “那真的不叫个事!我没背包,就把东西装进一个乐购袋子里,就是这么简单。我苏格兰的朋友们都说‘你变了啊’‘你现在可是膨胀了——以前去阿尔迪(Aldi)和利德尔(Lidl)买东西的你,现在也逛乐购了!’这可让我被这帮朋友好好编排了一番。”

  “大家都认为我很谦虚,但我的朋友们却说我‘膨胀’了。5便士的袋子,没有问题,我可以拎!”

 

更多关于"蒂尔尼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阿森纳与蒂尔尼续下长约 新约至2026年

官方消息,阿森纳与苏格兰左后卫蒂尔尼签下一份新的长约,蒂尔尼本人亲自确认,新约直至2026年。蒂尔尼此前的合约2024年到期,这次双方又续约了两年时间。这名苏格兰后卫上赛 ……[详细]

再等等!阿森纳新星因伤首轮无缘苏格兰大名单

14晚21:00,苏格兰对阵捷克的小组赛即将开始。阿森纳左后卫蒂尔尼因伤无缘大名单。这对于球队的即战力来说,确实是不小损失。不过好在国家队还有一名世界级别左后卫罗宾逊坐镇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