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蘇格蘭硬撼克羅地亞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國盃分組賽同時展開D組最後1輪的爭奪,其中克羅地亞將對陣蘇格蘭,兩支球隊雖然都僅積1分,但是只要贏下這最後一場比賽就都有晉級淘汰賽的機會,這對於他們來說就是一場至關重要的對決,到底哪支球隊能夠捉住這最後的機會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改善中場動力拯救克羅地亞
  上輪分組賽,雖然上半場就處於落後,但克羅地亞還是相當頑強,他們在下半場初段就扳平比分,最終以1比1戰和捷克,同時收獲本屆賽事的首個積分。在2018年世界盃奪得亞軍後,克羅地亞無疑處於頂端,但經過數年的流逝,多名球員已經淡出主力陣容,而原本的絕對主力亦相繼狀態下滑,其中就包括摩特歷。值得留意的是,早在皇馬的時候,摩特歷就暴露出不少問題,以至於前者無論在聯賽或者歐冠中都未能踢出令人信服的戰績。縱使克羅地亞整體踢法依舊強硬,不過如今中場發動機摩特歷有點「生鏽」,前場的列碧和比列錫等人無法得到供應,進攻便秘成為球隊的頑疾,本屆賽事至今僅攻入1球就是最好的論證。

  蘇格蘭急需提升火力
  蘇格蘭首輪分組賽不敵捷克,次輪又要面對宿敵英格蘭,不過他們展現出頑強的鬥志,並且以0比0迫和英格蘭,成功取得分組賽首個積分。從頭2輪分組賽來看,蘇格蘭並非一文不值,要知道,首輪對陣捷克,前者無論控球率以及射門次數都是佔優的一方;而次輪,面對英格蘭過億身價的鋒線,蘇格蘭可謂眾志成城,嚴防死守,並且令對手無法攻破他們的大門。但值得留意的是,蘇格蘭頭2輪都無法取得入球,進攻端需要有所改善,而前鋒迪基斯本屆賽事至今有2次射門命中目標,在中場供應不多的情況下,已算難能可貴。陣容方面,中場基摩亞感染新冠無法上陣。

 

更多关于"克羅地亞 蘇格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捷克英格蘭以和為貴

週三凌晨,歐國盃小組賽D組最後1輪2場比賽同時進行,其中英格蘭將在主場對陣捷克。捷克小組前2輪表現令人驚喜,他們錄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目前更是排在D組第一位,捷克只需拿 ……[详细]

阿根廷不勝無「圭」

週二早上,美洲國家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A組的阿根廷將對陣巴拉圭。星光熠熠的阿根廷頭兩輪分組賽取得1勝1和的戰績,表現較為理想,雖然巴拉圭首戰就取得開門紅,但是考慮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