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荷蘭食硬北馬其頓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一深夜,歐國盃C組最後一輪比賽中,北馬其頓將和荷蘭正面交鋒。後者分組賽2仗全勝提前出線,實力冠絕C組,此番面對提前出局的北馬其頓,荷蘭有望輕取對手。

相  比同組烏克蘭和奧地利需要為第二名爭個你死我活,提前出局的北馬其頓和早早鎖定分組第一的荷蘭均沒有全力爭勝的必要。作為歐國盃新軍,雖然遭遇分組賽兩連敗,但2仗均取得「士哥」,並且上仗和烏克蘭作戰時上半場2球落後,下半場依然奮起直追全力搏殺,並且通過十二碼補射由艾里奧斯基攻入1球,另外門將迪米卓域斯基也有多次精彩撲救,已經展現出足夠的拼搏精神。如今對北馬其頓來說,今屆歐國盃僅剩最後一場,是時候作出一定陣容調整,適當給其他潛力球員積累大賽經驗的機會。是役面對東道主之一的荷蘭,北馬其頓無力為對手製造麻煩。

  荷蘭上仗分組賽2比0完勝奧地利,鎖定分組賽第一強勢晉級十六強。包括此前2場熱身賽,荷蘭近4仗取得3勝1和戰績,期間均場入球達到2.5個,表現十分穩健。要數隊內表現最為亮眼的球隊,非PSV燕豪芬後衛杜費斯莫屬。此子右後衛出身,在本屆大賽中充分挖掘其進攻屬性,分組賽首戰他為荷蘭攻入絕殺球;並且在上仗和奧地利一戰中製造十二碼,由迪比主罰輕鬆建功, 下半場他又再次破門為球隊鎖定勝局。荷蘭過往面對北馬其頓均佔據明顯優勢,加上今仗前者坐鎮主場出擊,荷蘭期待分組賽全勝收官。

更多关于"北馬其頓 荷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地利欲攻陷烏克蘭

週一深夜,歐國盃分組賽最後1輪繼續有好戲上演,C組2場比賽將同時上演,其中烏克蘭與奧地利的較量最引人矚目。兩隊目前都積3分,今仗贏球的一方必定獲得出線資格,雙方肯定互不相 ……[详细]

哥倫比亞有力再滅秘魯

週一早上,美洲盃分組賽繼續進行,身處B組的哥倫比亞將與秘魯一決高下。雙方本月初在世界盃外圍賽上有過交手,當時哥倫比亞3比0輕取秘魯,這也是雙方近期狀態的縮影,看好哥倫比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