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国22岁新王破门+造乌龙!谁还说他不值8000万?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从2016年欧洲杯开始,攻击线上,德国队就再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星,如今,22岁的哈弗茨站了出来,在欧冠决赛打入致胜球后,来到欧洲杯赛场上,对葡萄牙的比赛中,他成为了本届欧洲杯第一个进球的德国球员,随着穆勒、克罗斯等前场领袖年龄渐大,哈弗茨已经展现出了领导德国队的潜质。

  上周,哈弗茨刚刚度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可惜在法德大战中,尽管他首发出战,但德国0-1失利,他没能收获一份出色的生日礼物。不过,这个遗憾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弥补了,继续首发的他在球场上表现十分出色,在0-1落后的情况下,第35分钟,他在反击中敏锐前插,小禁区内挤在鲁本-迪亚斯身前,迫使对手忙中出错自摆乌龙。第39分钟,当穆勒禁区内挑传时,他及时前插,用他的大长腿将球及时救回,摆渡给右侧的基米希,最终造成了格雷罗的乌龙。

  下半场,哈弗茨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进球,第51分钟,穆勒禁区前沿直传,戈森斯禁区左侧接球传中,哈弗茨快马赶到,用右腿将球撞入空门,3-1!哈弗茨成为德国队史在欧洲杯进球的最年轻球员。在72分钟的时间里,哈弗茨4次射门2次射正,送出一次关键球,打入一球,还逼出一个乌龙球,表现堪称完美。

  在勒沃库森期间,哈弗茨已经被视为德国队的未来希望,2018-2019赛季,不到20岁的他在34场德甲中打入17球,助攻4次,2019-2020赛季,他在30场德甲中也有12球,6助攻的出色发挥。去年夏天,他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当时,人们普遍认为,蓝军*得是哈弗茨的未来,的确,刚刚登陆英超时的哈弗茨各种不适应,表现也不能匹配高昂的身价,没想到的是,未来已来,在欧冠决赛中,他打入致胜一球,帮助切尔西获得阔别已久的欧冠冠军,这个进球和这个冠军对他无疑有极大的提升。

  本届欧洲杯,哈弗茨连续首发,终于有所斩获。从技术风格看,身高1米89的他高大却不失灵活,不仅有出色的球感,可以在狭小空间中控球带球,而且跑位也很飘忽、精准,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他是德国队禁区内最有威胁的一点,即便位置不是中锋,但当队友们送出传中球时,往往是他第一时间出现在最危险的位置,而这也是目前德国队最需要的。目前,德国队不缺传球的好手,两翼的基米希和戈森斯,中路的穆勒、克罗斯和京多安都有很好的传球能力,关键就是缺少终结者,哈弗茨很好的扮演了这一角色,某种意义上,德国队能否走多远,就得看哈弗茨发挥到什么水平了。

相关新闻

15秒狂奔97米破门!C罗一战破4大纪录 满眼无奈

葡萄牙对战德国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大战,C罗在比赛第15分钟就接若塔助攻攻破诺伊尔把守的大门。从己方禁区到对方禁区,15秒的时间,C罗跑了97米。这个进球也是C罗首次在国家 ……[详细]

欧洲杯死亡之组4队都还活着!葡萄牙末轮死磕法国

本届欧洲杯前,大家公认的死亡之组就是法国、德国、葡萄牙和匈牙利所在的F组,两轮战罢,死亡之组果然是形势扑朔迷离,谁能获得小组第一,谁能出线,看上去不到最后一刻很难揭晓。首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