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C罗传射队友自摆乌龙 葡萄牙2-4不敌德国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北京时间6月20日0点,2020欧洲杯F组展开一场焦点对决,由葡萄牙对阵德国,上半场第15分钟,C罗推射破门,第35分钟,鲁本-迪亚斯自摆乌龙,第39分钟,格雷罗不慎自摆乌龙,德国2-1领先葡萄牙。下半场第51分钟,戈森斯助攻哈弗茨破门,3-1,第60分钟,戈森斯接基米希助攻破门,4-1,第67分钟,若塔破门帮助葡萄牙扳回一球。最终德国4-2击败葡萄牙!

  双方首发方面,葡萄牙继续由C罗、若塔、B费、佩佩等首发,德国方面由穆勒、诺伊尔、克罗斯、维尔纳等首发,比赛在德国的慕尼黑球场进行。

  双方队长C罗和诺伊尔中圈猜边,德国开球。第1分钟,哈弗茨左路突破与佩佩对抗,佩佩倒地,哈弗茨犯规。第5分钟,戈森斯精彩凌空破门,但裁判判罚格纳布里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第9分钟,格雷罗边线球发出直接传给对手,哈弗茨远射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第12分钟,穆勒禁区外弧顶直接打门被帕特里西奥拿住。第15分钟,B席推进到前场,左脚给到禁区,若塔反越位横敲小禁区,C罗推射得分!1-0!葡萄牙领先。

  第21分钟,葡萄牙右侧角球,格雷罗把球吊入禁区,鲁本-迪亚斯头球,塞梅多跟进,击中边网。第23分钟,德国左侧角球,克罗斯开到前点,被破坏,格纳布里停球,下底突破,传中出了底线。

  第26分钟,威廉-卡瓦略被哈弗茨放倒,哈弗茨犯规,葡萄牙中前场左侧位置任意球,格雷罗开出,若塔头球顶高。第28分钟,基米希右路横扫门前被帕特里西奥拿住。

  第31分钟,佩佩在中圈与哈弗茨对抗时腰被撞了一下,倒地,队医上场,幸好无大碍。第35分钟,基米希右路左脚传中,戈森斯后点垫了一下,哈弗茨将球蹭进球门,1-1,德国扳平比分,慢镜头显示更像是鲁本-迪亚斯蹭进的乌龙球。

  第39分钟,门前一片混战,格雷罗不慎将球打进自家大门,2-1,德国反超比分!第41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吕迪格头球偏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德国2-1领先葡萄牙。

  下半场开始,易边而战,第51分钟,穆勒弧顶斜分禁区左侧戈森斯,戈森斯横传门前,哈弗茨包抄进球,3-1,德国扩大比分优势!
 
  第60分钟,哈弗茨前场右侧套边给基米希,基米希传中,后点戈森斯头球破门,4-1,德国继续扩大比分优势。随后戈森斯下场,哈尔斯滕伯格登场,埃姆雷-詹上场,胡梅尔斯下场。

  第63分钟,葡萄牙换人,穆蒂尼奥换下B费。第67分钟,穆蒂尼奥开出任意球,后点C罗右脚一垫,若塔跟进为葡萄牙扳回一球,2-4!裁判确认后认为进球有效!

  第72分钟,格雷茨卡上场换下哈弗茨,聚勒上场换下京多安。勒夫开始防守了。第76分钟,若塔反击倒禁区被诺伊尔大脚破坏。第78分钟,葡萄牙左侧角球,桑谢斯禁区外左侧,突施冷箭被诺伊尔解围。

  第81分钟,格雷茨卡推进倒禁区外弧顶处一脚远射打高。第82分钟,A席换下若塔。第84分钟,克罗斯推进被塞梅多绊倒,塞梅多犯规。

  第88分钟,桑谢斯传中,佩佩后点头球摆渡,被吕迪格顶出底线。
  
  终场哨响,德国4-2击败葡萄牙!

更多关于"德国 葡萄牙"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戈森斯:没向C罗索要球衣 想享受胜利和这个夜晚

在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德国4-2战胜葡萄牙的比赛中,戈森斯传射建功,并制造对手乌龙,另外,在开场不久后他的一次精彩的临空抽射被吹掉。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的 ……[详细]

葡萄牙VS德国全场数据对比:射正次数2:7

欧洲杯F组次轮,葡萄牙两度自摆乌龙,最终2-4不敌德国,全场数据如下:(葡萄牙在前)进攻次数92-113射门次数8-13射正次数2-7控球率44%-56%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