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曼联有信心完成桑乔转会 死亡之组上演好戏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匈牙利vs法国首发:本泽马、姆巴佩领衔,博格巴、格列兹曼出战

  法国首发:1-洛里、2-帕瓦尔、3-金彭贝、4-瓦拉内、18-迪涅、6-博格巴、13-坎特、14-拉比奥特、7-格列兹曼、10-姆巴佩、19-本泽马

  匈牙利首发:1-古拉茨、4-阿蒂拉-绍洛伊、5-菲欧拉、6-奥尔班、7-内戈、21-博特卡、8-纳吉、13-舍弗、15-克莱因海斯勒、20-萨拉伊、9-亚当-绍洛伊

  卢克-肖:凯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我完全不担心他的表现

  在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之后,英格兰后卫卢克-肖被问到了球队前锋凯恩的状态问题,因为凯恩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不过卢克-肖表示,凯恩的情况完全不需要担心。

  罗马诺:曼联和多特对完成桑乔转会抱乐观态度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曼联和多特仍在就桑乔的转会事宜进行谈判,球员阵营以及两家俱乐部都对达成交易抱乐观态度。

  法媒:桑保利将在巴西与大卫-路易斯会面,马赛有意引进巴西中卫

  据法国《Onze Mondial》杂志报道,马赛主帅桑保利将在巴西与大卫-路易斯会面,球队有意引进这名巴西中卫。由于马赛获得了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球队将在今夏进行一定的补强,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后防线引援。

  罗体:扎卡被穆里尼奥说服,球员渴望加盟罗马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扎卡是被穆里尼奥说服,因此渴望加盟罗马。报道称,罗马方面已经和扎卡谈妥了个人条款,条款中扎卡将签约4年,年薪250万欧。阿森纳方面的要价是2000万欧。

  每体:巴萨有意引进A席,法兰克福可能以3500万欧出售

  在签下埃里克-加西亚和阿圭罗以及很可能引进德佩之后,巴萨仍未停下引援的步伐。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目前俱乐部的重点是争取签下一名防守型中场,一名左脚边锋,一名中后卫以及一名前锋。巴萨的优先选择是哈兰德,但是他高额的转会费可能会让巴萨排除这个选项。此外他们也在关注劳塔罗-马丁内斯,不过最新进入这份名单的球员,是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他在法兰克福有着出色的表现。

  米兰市长:张康阳告诉我,苏宁不打算放弃国米的计划

  此前,国米主席与米兰市长萨拉进行了会面,并承诺了苏宁对国米有中长期规划。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萨拉表示张康阳告诉自己他不想放弃国米。萨拉表示:“苏宁继续国米计划很重要,不仅对新球场计划是如此,对其他事情来说也是如此。”

  蒂亚戈回忆埃里克森事件:我与队友们都无心训练,祈祷他没事

  在欧洲杯丹麦对阵芬兰的比赛中,埃里克森突发疾病倒在赛场上不省人事让整个足坛感到震惊和意外。即便在事情发生几天后,在西班牙的拉斯罗萨斯训练基地面对英国媒体《卫报》记者洛维的镜头时,西班牙国脚蒂亚戈至今依然心有余悸。“希望他没事!”在被问到他目睹埃里克森倒下时的想法时,蒂亚戈表示,“当时,我与西班牙的队友们都在去训练的路上。大家都用手抱住了自己的脑袋:希望他尽快康复吧!当时,大家的关注点都不是足球了,只有埃里克森的身体健康。

  林加德:同球迷一起看球的经历让我意识到为国效力的意义

  曼联球员林加德虽然落选了本届欧洲杯英格兰国家队的大名单,但他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与球迷一同在大屏幕前为国家队加油助威也很疯狂,而且也让自己意识到能为祖国效力的重要意义。

  【铭星哨】欧洲杯前瞻:葡萄牙 VS 德国

  德国小组赛首轮就遭遇失利,此役如果无法取分那么球队或将提前出局,本场比赛肯定会全力争胜,战意毋庸置疑。在双方过往的4次交手里,德国保持全胜战绩,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上风这场强强对话将在德国的慕尼黑进行,德国队相当于拥有了主场优势,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本场看好德国胜。

  推荐:德国胜 

  【大地霸霸】欧洲杯前瞻:匈牙利 vs 法国

  法国本届大名单星光熠熠,首场小组赛击败同为夺冠大热的德国队,再次展现了这支2018年世界杯冠军的统治力。本场面对实力平平的匈牙利,赛前对于他们的追捧力度肯定不会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匈牙利并不是法国福地 法国在匈牙利的8场比赛中,输了6场,1胜1平6负,这8场都是在布达佩斯这个城市进行。另外,早场赛事对于球员在比赛中也是考验较多,法国队能否在酷热中尽早找到状态也是疑问。综合下来本场看好法国胜,但是想净胜匈牙利两球以上,或许有一定难度。

  推荐:匈牙利至多输一球 

更多关于"法国 匈牙利 林加德"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莱万:面对西班牙我们会有机会 本场是球队决战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西班牙与瑞典间进行,而在赛前波兰头号球星莱万也接受了采访。在谈到球队首轮输给小组中实力一般的斯洛伐克后出线前景顿时不 ……[详细]

匈牙利VS法国首发出炉:本泽马、姆巴佩领衔首发

欧洲杯F组次轮即将展开对决,匈牙利迎战法国。双方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匈牙利首发:1-古拉奇、4-阿提拉·绍洛伊、5-菲奥拉、6-奥尔班、7-内戈、21-博特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