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卢克-肖:凯恩是世界最佳 我完全不担心他的表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之后,英格兰后卫卢克-肖被问到了球队前锋凯恩的状态问题,因为凯恩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不过卢克-肖表示,凯恩的情况完全不需要担心。

  在被问到是否担心凯恩的表现时,卢克-肖这样回答道:“完全不担心,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他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事实上他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我认为无论他是否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他都是我们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非常关键的一名球员。”

  “无论他的表现是否符合人们的预期,我们都需要他。现在我们正处于一项锦标赛中,他可能在任何时候取得进球,他是非常关键的球员,不仅仅是在场上,在场下也是如此。他得到了我们所有人的支持,我对他一点都不担心。”

  关于未能击败苏格兰,卢克-肖表示:“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这是不可否认的,我们本希望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但是你需要以另外的观点来看待这件事,我们仍然在正确的方向上。如果情况相反,我们与克罗地亚踢平然后赢得了对阵苏格兰的比赛,我们也仍然是4分,因此我们需要保持积极。”

  “我认为我们一直都应该保持期望,我们所拥有的团队非常有天赋。当然,我们可以承担起期望,但也许对阵苏格兰的比赛结果让我们回到现实,让我们意识到这并不容易。我们的目标是在这项赛事中踢满7场,我们会分析在哪里我们想做得更好,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

  “也许在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我们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但是这是又一场零封。周二我们还有另外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忘记之前的这场,并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英格兰 凯恩 卢克-肖"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恩:苏格兰防守做得非常好 一分不是我们想要的

2020欧洲杯D组的一场小组赛刚刚结束,对阵的双方是英格兰和苏格兰,比分是0-0平。赛后,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在采访中表示,获得一分虽然让球队离出线又近了一步,但这并不是 ……[详细]

赖斯:我们本该获胜 仍需保持积极心态面对下一场

2020欧洲杯D组第2轮小组赛,英格兰0-0战平苏格兰。英格兰中场赖斯赛后接受了采访。赖斯表示:“积极的方面是我们又一场比赛没有丢球,我们总是想要做好防守,但我们也想进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奥地利足协官方:拉扎罗右大腿肌肉损伤

据奥地利足协官方报道,拉扎罗可能因伤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拉扎罗入选了本届欧洲杯大名单中,但是他的本届欧洲杯之旅可能不得不提前结束。他没有随队前往塞费尔德进行训练,并在因斯 ……[详细]

德拉富恩特将加盟马赛 巴萨保留球员50%所有权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小将德拉富恩特将加盟法甲球队马赛。据悉,巴萨将保留球员50%的所有权,而剩余50%将属于马赛。去年11月24日,德拉富恩特在对阵基辅迪纳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