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匈牙利 對 葡萄牙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匈牙利不幸地被編入F組,恐怕在這個死亡之組內只有法國、德國及葡萄牙三隊之爭,其中一隊更有可能成為最終王者。


  葡萄牙陣中擁有多位好波之人,第一個要提到的,必定是基斯坦奴朗拿度。他永遠都能夠在最高水平的賽事中憑一己之力改寫戰果,縱使他經已年屆36歲,但他今季在祖雲達斯依然表現出色。


  另外,般奴費南迪斯同樣地今季代表曼聯在英超賽場取得相當好的表現及成績。我認為他進步神速,誓要在今屆賽事發光發亮。而貝拿度施華是一位能夠在前場製造入球機會及取得入球的球員,更加可以帶動隊友發揮得更好。這三位球員絕對是葡萄牙的主力球員。


  匈牙利陣中兩位表現較為突出的球員分別是一同效力RB萊比錫的門將古拉施斯及中堅韋利柯賓。他們今季在德甲表現優異,但我認為兩位球員面對其他三支進攻火力強勁的球隊時,將會為了做好防守而疲於奔命,今場對手葡萄牙的進攻力絕對不在其他兩支勁旅之下。


  預計葡萄牙將可在無驚無險的情況下輕鬆擊敗匈牙利。

更多关于"匈牙利 葡萄牙"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國 對 法國

當然,雙方都希望可以在分組賽首場賽事面對一支較易應付的球隊。然而,今仗能夠擊敗對手的話,將是重創對方爭標希望的上佳機會,同時亦增加對方的晉級壓力,特別是同組還有葡萄牙這支 ……[详细]

好胜C朗「利」刃斩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喜爱挑战自己,小时候在街头冲过马路练出强劲爆发力。现在三十六岁的他依旧好胜,矢言要率领国家队衞冕欧洲国家盃,今晚F组第一击造访同组最弱的匈牙利势尽数对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