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國 對 法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當然,雙方都希望可以在分組賽首場賽事面對一支較易應付的球隊。然而,今仗能夠擊敗對手的話,將是重創對方爭標希望的上佳機會,同時亦增加對方的晉級壓力,特別是同組還有葡萄牙這支衛冕冠軍。


  世盃冠軍法國勢成眾矢之的,所以壓力應當落在他們身上。另一邊廂的德國近況認真差勁,而教練路維將會在今屆歐國盃後離任,相信他們正在處於一個過渡期,可能容許球員踢得更加開放。


  法國陣中世界級球星如雲,但前鋒基利安麥巴比表現最為突出。他今季表現繼續發光發亮,展示出無人能及的個人能力,他的速度令所有守衛聞風喪膽,他既可以自己取得入球,也可以製造入球機會給隊友,在世界盃時更證明他樂於在大賽的舞台上表現自己。他的前場拍擋基沙文,往往代表國家隊時都表現很好,相信將會乘著今個2021年度的良好狀態迎接今屆歐國盃賽事。另外我對保羅普巴抱有很大的寄望,他在中場的作用舉足輕重,有能力在一剎那間施展神來之筆,改寫戰局。


  至於德國,我十分欣賞根度簡。他的創造力豐富,擁有非常好的視野,今季英超更加取得多個入球。前線方面,利萊辛尼個人技術高超,而基拿比則擁有高速及強大的力量,入球能力也很好,所以兩位球員將會令法國後防造成困擾。


  但我認為法國的實力及經驗都在德國之上,更加很大機會取得今屆歐國盃冠軍,我撐法國今仗將可擊敗德國。

更多关于"德國 法國"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好胜C朗「利」刃斩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喜爱挑战自己,小时候在街头冲过马路练出强劲爆发力。现在三十六岁的他依旧好胜,矢言要率领国家队衞冕欧洲国家盃,今晚F组第一击造访同组最弱的匈牙利势尽数对方 ……[详细]

德法大战和味浓

欧洲国家杯首轮分组赛压轴戏上演F组的「冠军前哨战」,德国布阵慕尼黑主场迎撼应届世界杯盟主法国,名副其实为一场势均力敌的「五五波」,敲「主客和」的和是最好选择。将于赛事后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