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好胜C朗「利」刃斩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星岛日报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喜爱挑战自己,小时候在街头冲过马路练出强劲爆发力。现在三十六岁的他依旧好胜,矢言要率领国家队衞冕欧洲国家盃,今晚F组第一击造访同组最弱的匈牙利势尽数对方,为之后硬撼德国和法国磨剑,让球主客和让一球「客胜」去马。

 

  C朗爆发力惊人,跳起顶头槌的高度震惊球坛。葡萄牙教练费兰度山度士早前透露,这位祖云达斯锋将年轻时爱在街头挑战自己,在行人过路灯转红灯之际才冲过马路,藉此训练爆发力。费兰度山度士笑言,大家不要模彷:「他是好胜及勇于挑战的代名词,廿多年前已经是这个性格!」


  现在已经三十六岁、几乎赢尽团队和个人荣誉也好,C朗好胜心没变,豪言要率葡萄牙衞冕欧国盃。他鼓励队友道:「我希望葡军现在与上届一样充满活力及野心,己队的挑战刚刚开始,今届仍需努力衞冕!」


  然而,葡萄牙身处死亡F组,跟法国和德国冤家路窄,小组首两名直接出线之外,四支小组最佳第三名一样可以晋级。由于同分先计对赛成绩、得失球差和入球,故近十九次为国披甲狂轰十九球的C朗明言,要在衞冕第一击大胜鱼腩匈牙利壮声威:「己队磨合顺利,无所畏惧,将在对匈牙利一仗全力以赴。」


  至于匈牙利,新星苏保斯拉尔早前伤大腿肌肉退出大军,要靠近十一次替国家队上阵仅取两球的前锋施沙拉尔攻坚,今仗难率队跟C朗为首的葡军驳火。该队各战线八斗葡萄牙只得一和七负,今晚在普斯卡斯竞技场作东难逃大败厄运,「客胜」稳开。

更多关于"葡萄牙 匈牙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法大战和味浓

欧洲国家杯首轮分组赛压轴戏上演F组的「冠军前哨战」,德国布阵慕尼黑主场迎撼应届世界杯盟主法国,名副其实为一场势均力敌的「五五波」,敲「主客和」的和是最好选择。将于赛事后离 ……[详细]

葡萄牙人强马壮捧上盘

5年前葡萄牙在欧国杯最后一场分组赛惊险扳平匈牙利得以出线,今届在F组首战再遇,人脚上此消彼长,比上届更强的葡萄牙,无惧唯一可「爆棚」的布达佩斯场馆,势可轻易报捷,「让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