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欧洲杯巡礼--意大利】曼奇尼今夏掀起文艺复兴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球队名单解析


  正如上文提到的,无缘18世界杯后临危受命的曼奇尼对国家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老龄化”严重,这是曼奇尼接手后遇到了第一难题。为了扭转局势,曼奇尼加大了对于年轻球员的选拔力度,着重观察挑选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加以培养。在他的努力下,意大利国家队迅速进入了更新换代时期,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纷纷进入我们视野,组成了意大利国家队的未来拼图。重用一班充满活力及拥有极佳执行战术能力的年轻当打球员,为球队带来了久违的朝气,球队虽然再非昔日般星光熠熠,但更着重团队意识下,反而踢出不俗且有进步的成绩。

  此次意大利的欧洲杯26人大名单中,门将位置上是34岁国家队常客老将西里古搭配两名95后年轻门将梅里特以及多纳鲁马,2002年以来意大利首次大赛门将位置没有布冯,更新换代从门将位置上就已开启,

  中后卫位置是球队防守的关键,所以在主打年轻球员的阵容中曼奇尼此次欧洲杯还是带上了尤文的两名老将基耶利尼以及博努奇,这也从侧面体现了近几年意大利中后卫位置人员储备的一般,中后卫人手不足且缺乏深度,边后卫意大利却是人才济济,斯皮纳佐拉、弗洛伦齐、迪洛伦佐、巴斯托尼这些飞闸无论是拉边还是向中靠拢的作战能力都很强。

  中场部分,意大利的中场线水准,是参赛球队里面的一档甚至是顶配级别,来自大巴黎的6号维拉蒂是刚柔并济的一流后腰,8号若日尼奥,新科欧冠冠军中场,是当今欧洲足坛最好的后场组织者之一,来自罗马队的7号佩莱格里尼,会是意大利中场球员里的X因素。作为身材高大的前腰球员,佩莱格里尼的护球和位置感好,作为国米当红炸子鸡的巴雷西则早已不是当初出道靠体能和往返能力支撑自己的蓝领中场,而是成为了可以前可以后的中场万金油球员,他的抢断能力与防守才华会是曼奇尼非常需要的,在各式中场都有且战力普遍不低的情况下,曼奇尼可以依托中场依照对手的踢法来做出许多战术变化。

  锋线上,因莫比莱一定会是蓝衣军团的终结者角色,这位高产射手本赛季联赛共打进20粒进球,状态不俗,打入13粒联赛进球的贝洛蒂将会待命。两边的因西涅和小基耶萨都有较强的突破和传中能力,特别是因西涅他还有内切远射的绝活。

  总体而言意大利此次大名单中虽然缺少超级球星,但是曼奇尼选择的球员都基本上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整体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更多关于"意大利 曼奇尼"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斯基拉:葡体将支付800万欧签下若昂-马里奥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国米与葡萄牙体育已经就若昂-马里奥的转会达成一致,葡超俱乐部将支付800万欧转会费。若昂-马里奥上赛季被租借至葡萄牙体育效力,后者对他的表现感到满 ……[详细]

劳塔罗经纪人:我们拒绝了国米的续约合同

劳塔罗的经纪人亚历杭德罗-卡马诺最近接受了《每日体育报》采访,他表示自己拒绝了国米开出的最新一份续约合同。劳塔罗目前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国米希望与球员续约,或将他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