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今夏尝试引进赖斯 西汉姆无意夏窗将其出售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曼联想在今夏转会窗报价西汉姆中场迪克兰-赖斯。

  西汉姆获得了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铁锤帮坚持表示英格兰国脚赖斯今年夏天不会被出售。西汉姆主教练莫耶斯此前表示,可能需要用英格兰银行加上苏格兰银行的资金才能足够引进赖斯,据悉切尔西和曼城也对赖斯感兴趣。

  在输掉欧联杯决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告诉记者:“需要两到三名球员来加强首发阵容,这能让我们走得更远。我们的竞争者和挑战者也会想要加强阵容实力。”报道称,曼联今夏首要任务是引进一名控球型中场,另外还有一名中后卫,此外还需要解决引进多特前锋桑乔的新方案。

  赖斯本赛季在西汉姆的表现非常出色,帮助俱乐部获得自1999年以来的首次联赛前六名,并创造了队史英超积分纪录。而莫耶斯和西汉姆俱乐部内部的消息人士都否认今夏会出售赖斯,西汉姆也没有与曼联取得任何联系。据了解,22岁的赖斯今夏并不急于离开西汉姆。

  如果曼联想在今夏大笔投资,他们可能需要出售一些球员,有可能包括林加德、琼斯、丹尼尔-詹姆斯等人。在被租借到西汉姆的期间,林加德打进了9球,助攻5次,与球队和教练组的许多成员建立了密切的关系。

 

更多关于"曼联 赖斯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重燃对赖斯的兴趣 西汉姆的要价涨至9千万

《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重燃对西汉姆联中场赖斯的兴趣,并可能将亚伯拉罕加入交易。据悉,图赫尔也非常欣赏赖斯,并希望引进这位西汉姆联中场,但切尔西能否成功可能将取决于他们 ……[详细]

赖斯:战平布莱顿太糟糕了 因为目标是欧冠席位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西汉姆联队1-1战平布莱顿,进军下赛季欧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赛后,球队中场德克兰-赖斯表示,战平布莱顿太糟糕了。赖斯这样谈道:“这太糟糕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希望签下瓦拉内 正在发动对其的最后攻势

据英国媒体《邮报》报道,瓦拉内极有可能在今夏离队,曼联是其主要追逐者,英格兰俱乐部希望以4500万欧签下他。瓦拉内在皇马的合同于2022年到期,皇马目前已经向其提出续约, ……[详细]

索斯盖特担忧马奎尔 队医下周对其进行详细检查

距离今夏欧洲杯英格兰的首场小组赛只剩16天时间,《邮报》称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目前很担忧马奎尔的康复情况。在今夏欧洲杯首轮小组赛中,英格兰将在6月13日对阵克罗地亚。《邮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