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考虑签下中场赖斯 有意将林加德加入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The Athletic消息,曼联正在探索签下西汉姆中场赖斯的可能性,并有意将林加德加入交易。

  TA表示,索尔斯克亚对赖斯有着浓厚的兴趣。有消息称,在3月的国际比赛期间,有队友与赖斯就转会曼联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前赖斯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世预赛,连续两场被评为全场最佳。归队后他检查出膝盖伤势,预计将伤缺4-6周,不过球员本人相信可以提前复出,并恢复状态准备6月的欧洲杯。

  自今年1月底正式租借西汉姆,林加德表现出了出色的状态。TA提到,曼联将赖斯视为马蒂奇的接班人,而林加德的出色表现正好可以推动完成赖斯的交易,曼联将在今夏完成这项交易,而具体的措施还将取决于球队在其他位置的转会操作。

  至于西汉姆方面,TA表示其首要任务是买断林加德。而根据此前TA的报道,曼联拒绝了在林加德的租借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TA提到,去年12月,曼联与林加德续约至2022年夏天,但索尔斯克亚更愿意将其出售,因为他的身价现在已经有所上涨,而且在B费占据10号位的情况下,林加德在曼联与在西汉姆的处境是完全不一样的。不过,TA也表示,双方目前并未就此展开任何正式谈判。

  业内人士认为,林加德的身价应该在2000万-2500万镑之间。在林加德租借西汉姆的交易中,曼联获得约150万镑的租借费,加上10万镑的周薪以及与西汉姆欧战资格挂钩的50万镑奖金,总计可能达到400万镑。对于一项租期四个月的交易来说,这个收入已经相当可观了。

  TA分析,曼联可能为林加德提供一份新合同,因为他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林加德也没有完全排除回到曼联的可能性,他希望等到赛季结束再做决定,目前他的目标是为球队争取欧冠资格和为自己争夺出战欧洲杯的机会。

相关新闻

格拉纳达vs曼联欧联赛后评分:B费8.1分最高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曼联做客挑战格拉纳达,最终曼联在客场2-0击败对手,拿到了首回合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B费打入一球,他也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1分,以下是详细评分。格拉纳 ……[详细]

拉什福德首次连续两赛季20+进球 鲁尼之后第一人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21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2-0战胜格拉纳达,拉什福德为曼联打进了第一个球。据Squawka统计,拉什福德凭借此球,在20-2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