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我会继续执教尤文 C罗没首发是因为他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意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尤文图斯4-1击败博洛尼亚,随着那不勒斯战平维罗纳,斑马军团拿到本赛季联赛第四名,成功进军下赛季欧冠。赛后,球队主帅皮尔洛在接受DAZN采访时表示,赢得意大利杯冠军以及拿到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是非常重要的目标。

 

关于本场比赛

 

皮尔洛:“在我看来,完成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赢得意大利杯冠军以及拿到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这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目标。我一直都在全力以赴,这就是我们取得的结果,至于我的未来,会有其他人去做决定。我认为下个赛季我会继续坐在尤文图斯的教练席上,我会证明自己,但是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享受我们取得的结果。”

 

关于C罗没有首发

 

皮尔洛:“做出这个决定有很多的原因,在周三的比赛之后,C罗感到有些疲倦,所以我决定让另一位优秀的球员莫拉塔首发。C罗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过我们的球队阵容非常有深度,所以我能够选择很多不同的球员首发。”

 

关于迪巴拉

 

皮尔洛:“像迪巴拉这样的球员能够改变每一支球队的水平,这个赛季他在身体层面上经历了很多的问题,没有持续性接受训练,但是他的能力是非常出色的。我们非常想念他,让我们看一看未来他会有怎样的发挥。”

 

尤文图斯的前景如何?

 

皮尔洛:“我认为未来尤文图斯会变得更加强大,他们会意识到自己的实力。现在有些球员还不了解自己的潜力,他们还不知道自己有多强。拉比奥特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独一无二的中场球员,他是一名冠军球员。”

 

“我正在继续了解所有的球员,然后想办法让他们处于正确的环境下,拿出优秀的表现。如果我们互相帮助,团结一致向同一个目标前进,那我们将会走上正确的道路。在本赛季的很多时候,这都是我们缺失的东西。”

 

“当我们感到有一点恐惧的时候,当我们看到目标离我们更远了一些的时候,我们团结起来了,我们明白如果想要取得结果,那我们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最后,我们取得了想要的结果。如果在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能有现在的状态,那我们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从未感到担心,不过制定训练课程确实让我花费了一些精力,我花了一些时间让球员们理解我想要的是什么,与这么多冠军级别的球员共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每个人都给我带来了帮助,我得到了提升,这是一个复杂的赛季,但是对于我个人的发展而言是非常有作用的。”

 

 

更多关于"皮尔洛 尤文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在三大联赛中拿到金靴 是历史第一人

据Gracenote数据统计,C罗是历史上第一个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的三个联赛获得金靴奖的球员。今天凌晨,2020-21赛季意甲联赛落下帷幕,C罗以29球成为意甲金靴。C罗已 ……[详细]

C罗是自07-08赛季皮耶罗之后 尤文首位意甲金靴

据Gracenote数据统计,C罗是自皮耶罗之后,尤文首位拿到意甲金靴的球员。今天凌晨,2020-21赛季意甲联赛落下帷幕,尤文图斯获得了欧冠资格,C罗则以29球成为金靴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